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斗战苍穹》今日上线!双头虎蛟霍乱人间,天禁司侍神集结镇压
电影《斗战苍穹》今日上线!双头虎蛟霍乱人间,天禁司侍神集结镇压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6 15:55:33来源:

  由光南影视、凡酷文化、无二影业、峰幂影视、天真无邪、华策影视出品,明鼎影业、锐智影视联合出品,凡酷文化独家宣发,古川导演执导,柯家豪、朱娅、李国麟、韩聪聪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斗战苍穹》今日于腾讯视频上线。

124

  双头虎蛟叛仙离道 真假侍神揭开仙界阴谋

  影片从双头虎蛟叛逃仙界霍乱人间,天禁司诸神集结下凡镇压开始,讲述一段悬疑惊险的故事,剧情紧凑,细节完美,宛若古装版《唐人街探案》。故事的主人公慕容锋,作为天禁司的首席侍神,为捉拿虎蛟下凡,不料却被神秘人重伤,还被诬陷为残害虎蛟的凶手。为了自证清白,慕容锋决心探查真相,捉拿真凶,并在机缘巧合下得知小医女洛溪目睹了自己捉拿虎蛟的全过程,于是他带着洛溪潜入天牢搜集物证,不料却再次被神秘人暗算,又背上新的杀人罪名.......

_33A3593

  跳脱出古装玄幻电影的刻板模式,影片故事情节的设定颇有新意,仙族内战无间道的故事线让剧情变得更加紧张刺激,双生侍神难分真假,悬疑命案接二连三,酷炫的特效和影片剧情紧密融汇相辅相成。

10

14

  新老演员互飙演技精彩不断

  男主角慕容锋由演员柯家豪饰演,他曾在《上海五虎》、《红巴山》《罪美人》、《极速风云》等影视作品中有过不俗的表现,人物刻画令人印象深刻,此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的戏份,更是将演技发挥到了极致,看点十足。女主角洛溪由朱娅饰演,她曾凭借在《千门江湖》、《英雄无侠》中的亮眼表现收获了观众们的喜爱,本次饰演一位活泼可爱、心怀大义、善良勇敢的小医女,在与慕容锋并肩作战的过程中,发糖不断,还承包了所有笑点,反差萌实力圈粉。

22

21

  影片中的超级大反派镜尊由香港TVB老戏骨李国麟惊喜出演,童年噩梦“鸠摩智”上线,实力塑造双面镜尊,善恶难分,正邪难辨,李国麟老师用精湛的演技将这位伪善的幕后BOSS刻画的淋漓尽致,整个演绎精彩绝伦。

41

42

  据悉影片已经在腾讯视频上线,精彩不容错过,快点来看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