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我们的乐队》战役打响 元气森林“冒泡”支援
《我们的乐队》战役打响 元气森林“冒泡”支援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31 14:28:59来源:

  由0糖0脂0卡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独家冠名《我们的乐队》迎来首次试听会,选手的成绩将由两部分组成,除了现场600名乐迷的分数外,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为节目打造推出的“元気值”更是为《我们的乐队》增添了一丝反转的魅力,本期合伙人合体演出获得126票“元気值”,此“元気值”将加给演出过程中获得合伙人集体爆灯的乐队,可以帮助乐队完成惊天大逆转,所以让导师爆灯是关键呦。

  《我们的乐队》第三期节目中,五支乐队初次公演给观众带来了多元的音乐体验,作为“首席気氛官”的元气森林气泡水与三位明星合伙人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一同享受这场音乐的盛宴。

  随着节目的播出,乐队初公演来袭,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从合伙人身边的"首席気氛官",变成了舞台亮眼的"大気开场"和"爆灯伙伴"。第一次公演得票数最高的乐队郑洛宇组就是由"大気霓虹灯瓶"开场,并且得到了市场总裁王俊凯抢先元気爆灯,精彩又刺激!

  元气森林气泡水和火锅组CP啦  神仙组合

  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不仅让《我们的乐队》公演舞台冒泡不断,也让大家的生活幸福开心的冒泡。有选手在表演后爆料,本组的ACE叶子与组员们吃火锅自己会偷偷买单,市场总裁王俊凯便说下次吃火锅合伙人们大家一起去,运营总裁谢霆锋和“新声品鉴官”邓紫棋纷纷附和。不得不说,0糖0脂0卡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与火锅联系起来,简直绝配!火锅让你辣的冒泡,元气森林气泡水让你清新畅爽,这个CP太好"嗑"!

  元气森林气泡水可谓无处不在

  练习室也有专门的货架摆满了元气森林气泡水,方便选手及导师饮用,其中乐队corsak “F4”练习期间,喝起"0糖0脂0卡"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立马元気up!

  为了给广大观众更好的视听体验,节目组征求并采纳了众多网友意见。将节目的播出时间调整至每周五中午12点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免费播出,江苏卫视联合播出。不管何时不管何地,0糖0脂0卡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陪你一起见证国内超强乐队的诞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