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巴清传》同名手游迷雾重重 这究竟是一款什么类型的游戏
《巴清传》同名手游迷雾重重 这究竟是一款什么类型的游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1 16:59:28来源:

  此前,由范冰冰主演的《巴清传》一度传出将于7月6日开播的消息,但随着腾讯娱乐援引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电视剧定档上映时间暂未定档。

  但是由盛大倾力打造的《巴清传》同名手游,已于今日如期开启IOS渠道不删档测试预约。不过关于游戏尚未完全曝光的类型玩法,却依旧众说纷纭。

image.png

  回合制再现?能否挑起大梁

  提起“回合制游戏”这几个字,大多数玩家的第一反应可能还是《仙剑奇侠传》或是《梦幻西游》。然而纵观多年来的游戏市场,从以《魔兽世界》为代表的MMORPG类到《DOTA》和《英雄联盟》为代表的MOBA类,再到近年来再度崛起的以《守望先锋》和“吃鸡”为代表的FPS类。这些类型的游戏都在不同时期占据了主要的市场份额。

  然而即将到来的《巴清传》却选择另辟蹊径,不论从战场角度还是战斗过程中,我们都能明显看出“回合制”的印记。那么在FPS、MOBA类游戏还占据着大量市场份额的今天,《巴清传》选择了要逆流而上,把回合制类游戏重新拉回大众视野。那么《巴清传》又准备怎样向大家证明“我们回合制游戏还是那么好玩”呢?这确实不禁让人拭目以待。

image.png

  TCG抽卡?发挥想象力,高自由度

  在另一段演示画面中,我们还发现《巴清传》在技能搭配、准备、释放的一系列战斗过程中,也带有不少的TCG元素,每位玩家的技能组合可以随意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而出招也是以随机抽卡的形式进行,也许当战入绝境之时,突然抽到一个关键的技能,瞬间就能扭转局势,反败为胜。

  而提起TCG卡牌类游戏,其知名度也是足够高的。经典如《游戏王》、《万智牌》,或是较为热门的《炉石传说》、《昆特牌》等等。此类游戏的乐趣在于能自由搭配自己喜欢的卡组,有高度的自由发挥空间,也使得在每次对战时都有不确定因素,既增添了每局游戏的新鲜感也给TCG类游戏添加了不少乐趣。

image.png

  开放式回合制MMO手游,多品类融合精品

  纵观市场上同类MMO手游,在社交属性上表现得十分出色,但大多数还是受游戏类型所约束,玩法上的表现得相对单一了。《巴清传》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MMO风格,那么《巴清传》会不会落入俗套呢?但是,我们把所有的线索收集汇总之后,发现《巴清传》并没有局限于单一的某个游戏类型,而是突破了传统思路。

  首先在吸收了MOBA、MMORPG、TCG类游戏的强社交属性、公平竞技属性、战术策略属性等各个类型游戏的精华所在之后,搭建了一个可以高度自由探索的沙盒世界,最后将核心定位在回合,构建成了一款全新的开放式回合制MMO手游。打破了目前手游市场“千游一面”的尴尬局面,做到了融百家所长,是一款令人期待的精品之作。

image.png

  截至目前,虽然有关《巴清传》电视剧开播的消息,尚未有所定论;但其同名手游已在今天,于IOS渠道开启不删档测试预约,并计划在7月20日全网盖世不删档测试。至于其同名手游在集合了回合制、TCG抽卡、MMO剧情玩法等多品类特色之后,能否为所有期待《巴清传》的粉丝们,率先带来开放式的全新体验,值得期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