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影视新星黄筱婷将参加2018明星时尚之夜
影视新星黄筱婷将参加2018明星时尚之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1 14:21:22来源:

  近日,上海2018 SHOW时尚之夜引起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关注,此次盛典将有近百位明星,国际知名奢侈品高层助阵,据相关媒体报道,现场将有影视新锐加入,与众星互动,并成为综艺节目客串嘉宾,与明星一起拍摄品牌广告,还会有很多“年度最美人物”“年度时尚艺人”“时尚新锐”“年度新SHOW奖”等多个奖项。黄筱婷将作为影视新锐亮相上海2018 SHOW时尚之夜,我们小编也有幸采访到黄筱婷,下面让我们深度了解黄筱婷背后的故事。

  据相关资料显示,黄筱婷作为一名艺术类学生,多年的专业学习教育,有着扎实的舞蹈专业技能及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和井然有序的学习氛围得到了多方面不程度的历练。黄筱婷出生在新疆的山东女孩,在北京长大,双子座,形象气质也是非常完美,完全的上升期女演员。

  即便张爱玲没有说过那一句如今广为流传的“出名要趁早”,在人们越来越恣意展现个性与才华的当下,每个人的天分与素质已经很难藏锋掩芒。在寸金寸光阴的文娱产业,这一趋势则展露得更为明显,不论是荧屏“小鲜肉”越来越年轻,还是各类偶像团体将招新标准定在了14岁上下,都展现出了各方抢滩登录般求才若渴的急切心情。黄筱婷有着沉稳冷静的个性和时尚靓丽的外表,因为长相甜美声音温柔,经常有人说她和哪位明星很像,她说她谁也不像,就像自己,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自己,喜欢简单的生活,空闲的时候喜欢一边听音乐,一边看着所有女孩子喜欢的韩剧,是一个为梦想努力奋斗的女孩。

  还是一名新人的黄筱婷的前景也因此受到业内的一致看好,未来星途称得上不可限量。

  更为难得的是,谈起自己喜欢的明星,她说:欢古天乐是因为最初被他的外表和所演的电视剧和电影所吸引,后来了解到,荧幕里冷酷、帅气的他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个顾家、孝顺、待人真诚、富有责任感的好男人,热衷于慈善事业,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艺人应尽的社会责任,树立了榜样。

  喜欢朱茵主要是受到了电影《大话西游》的影响,她所扮演的紫霞仙子执着、开朗、热情、多愁善感,一下子就让我记住了这个极富个人魅力的女人。现实中的朱茵也像电影中的紫霞仙子一样,不仅美丽、善良,还在拥有幸福生活与美满家庭的同时懂得知足感恩,而且做事认真、一丝不苟,就像她曾经说过的话那样“如果一个人一直在想我要什么,那她即使拥有了仍然不会满足。我觉得事业啊、爱情啊都得靠自己经营,靠自己不断地给他们补养。也正因为朱茵在获得成功的同时仍然不忘记努力,所以她在我心目中成为了永远保持美好形象的女神。而且他们好多作品都是超级正能量、非常值得去学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