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法国小胜比利时进决赛 焕晶F4预测世界杯法国队夺冠
法国小胜比利时进决赛 焕晶F4预测世界杯法国队夺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2 10:36:37来源: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法国对阵比利的比赛中,在第51分钟时,格列兹曼助攻乌姆蒂蒂头球破门,凭借这粒进球,法国1-0小胜比利时,率先晋级决赛。世界杯决赛,法国队将和克罗地亚队进行最后的角逐,胜者也将会捧起大力神杯。

  在赛前,就已经有很多人看好法国队将赢下比赛进入决赛,毕竟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

  而在场下的预测圈里,预测比赛结果也是大有人在。有人被称为“毒奶”,奶谁谁回家,代表人物就是有“乌贼刘”之称的刘语熙,她看好哪支球队,哪支球队十有八九就会输。还有人被网友追捧为预测帝,比如焕晶f4组合,为什么称这个组合为预测帝,就是因为他们看得准!

  焕晶F4从小组赛开始进行预测,预测准确率高达70%~80%。更厉害的是在预测八强席位时,预测对了七支球队,如此高的准确率被网友们发现之后,也就有了预测帝的称号。法国和比利时的比赛开始前,焕晶F4再次预测法国将成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在网友的再三追问下,他们也说出了预测法国队是冠军的原因。

  首先,法国队的身价高达6.52亿欧元,仅次于西班牙队排名第二,身价高也就代表了球队的综合实力强。

  其次,法国队的球员平均年龄仅为26岁,(是近20年来参加国际大赛最年轻的法国队),无疑在俄罗斯刮起了一阵青春旋风。姆巴佩、登贝莱、金彭贝、勒马尔等一大批年轻球员的迅速崛起,无论从体力、耐力上,无疑都成为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表现强势的最大资本。

  其三,法国队虽然年轻,但是在比赛中踢得并不浮躁,反而是稳扎稳打。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把握时机准确,最终靠实力赢下每一场比赛,走到了四强。

  在焕晶F4做出说明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分析的有理有据,无法反驳了”。

  焕晶F4预测的到底准不准呢?可能只有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才会有答案。越接近决赛圈,队伍之间的实力也越相近,这一点从法国仅仅以1:0的小比分取胜比利时就能看出来。而这种不分伯仲的实力对决,也让人对焕晶f4的预测更加关注和期待。

  这个夏天,这些平均年龄60岁的老人已经在预测圈创造了奇迹。他们在焕晶白内障病友群相识,都在爱尔眼科接受过焕晶白内障手术,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他们会以“焕晶”作为组合的名字。据了解,焕晶白内障手术是通过飞秒激光或微切口超声乳化白内障吸除术及屈光性人工晶状体来帮助患者治愈白内障,在术后恢复看近、看中、看远的全程视力,实现远近无忧的清晰视界,在治疗白内障的同时还能治疗老花,近视、散光等其他眼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