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最强大脑少年挑战赛·中国进贤城市赛正式开幕
最强大脑少年挑战赛·中国进贤城市赛正式开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1 15:04:32来源:

  本报讯 北京时间2021年5月15日早9:00时,由最强大脑少年挑战赛·进贤赛区理事会主办,进贤县童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进贤县艾滨浩斯智能教育有限公司及云旸广告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地区级脑力赛事“最强大脑少年挑战赛·少年脑王杯·中国进贤城市赛”在进贤县军山湖国际大酒店正式开赛。

图片1.png

  本次最强大脑少年挑战赛·中国进贤城市赛邀请到了中国新闻网、凤凰网、中国财经网、新浪网、腾讯网、今日头条、搜狐网、网易新闻等近100多家知名媒体进行全程报道,同时大赛也邀请了当地知名媒体机构——进贤之声的到场,他们将为观众朋友们同步记录本次大赛的赛事情况并进行播报。

图片2.png

  大赛除邀请了进贤赛区理事会裁判长钟秀荣先生外,也邀请到最强大脑少年挑战赛·上饶赛区理事会副裁判长张建先生、进贤县初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罗诚先生、进贤县艾滨浩斯智能教育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文云先生以及南昌恒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吴华球先生等多位来自江西省各地区教育机构及企业的领导,共同参与本次盛会并见证进贤县“最强少年脑王”的诞生。

图片3.png

  本次大赛,进贤赛区理事会邀请了48名来自南昌市周边市县校区的脑力高手,根据参赛选手们的年龄、能力、知识储备与所学课程等内容,将其分为少儿组与少年组两个组别。少儿组进行以“随机词语”和“数字记忆”为主的竞赛,少年组除“随机词语”、“数字记忆”的两项基础脑记忆能力比拼外,额外进行以“字母记忆”与“古诗词记忆”等两方面的语言向记忆能力的竞赛。全体参赛选手经由为期半个月的赛前脑力训练,最终于“最强大脑少年挑战赛·中国进贤城市赛”的赛场上,共同角逐地区级脑力至高荣誉“进贤县 最强少年脑王”。

图片4.png

  通过最强大脑少年挑战赛·进贤赛区理事会裁判长钟秀荣先生对大赛的整体介绍,我们了解到:本次大赛通过让选手们参与进贤县“最强少年脑王”的荣誉角逐,一方面施展其在记忆领域内拥有的技能,提升选手在比赛中的临场反应和心理素质,提高选手的综合脑力水平;另一方面则是通过比赛,遴选出各地区顶尖的脑力精英进入全国总决赛的特训,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脑力高手们,进行“中国区·最强少年脑王”这一至高荣耀的角逐。

图片5.png

  钟秀荣裁判长认为,对于少儿组而言,选手们的脑力发展多显示在言语、词汇和记忆思维上,同时逻辑思维也开始全面发展。本次进贤城市赛根据6岁以上少儿脑力发展的方向,制定了以“随机词语”和“数字记忆”两方面的比赛内容。

图片6.png

  而对于少年组的选手而言,他们大多已经接受了来自教师、家长、社会等多方面的系统教育,拥有了一定的知识储备与独特思考能力。这个时期,更多考虑的应该是如何让少年组理解本次大赛相关的能力素质培训,以及如何充分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让脑智力发展真正用于学习与生活。所以大赛根据青少年“记忆与应用”方面的特定需求,研发并确定“字母记忆”和“古诗词记忆”两项比赛内容。

图片7.png

  大赛历经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共角逐出少儿组冠亚季军3名,分别是江胤恩、胡玉玲、杨煜三位同学.

图片8.png

  少年组冠亚季军3名,分别是熊志豪、钟博、吴志豪三位同学。

图片9.png

  他们经过层层选拔与比拼,取得了荣誉,证明了自己。同时本次大赛增设“十佳少年”的称号,用以奖励本次进贤城市赛两个组别第四至第十名的选手,期待他们能够不骄躁、不气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实现自己的梦想竭尽全力。

图片10.png

  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们,也将获得由进贤县艾滨浩斯智能教育有限公司提供的手持风扇及AI智能机器人一份,用以鼓励选手们的卓越表现。

  所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这次大赛,选手们也通过朗诵“少年中国说”这一方式,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11.png

  本次中国进贤城市赛的举办,体现了大赛“推动全民脑力发展,助力人才科教兴国”的宗旨和“开发人类发展潜力,提高人类脑力素质,打造学习能力优秀、知识储备丰富、创新能力卓越的新时代青少年”的愿景。大赛希望将科学的脑力训练体系与高效的学习应用方法进行宣传普及推广,促进我国青少年脑智力水平全面提升,推动我国青少年脑力运动发展,全力为国家培育、打造更多堪当时代大任的青年人才,从而引领脑力开发的模式化、全民化与产业化,促进人类社会文明发展进入新纪元。

图片12.png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最强大脑少年挑战赛能够越办越强,越做越好,来自全国的脑力健儿们,10月郑州,我们总决赛场上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