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超级火星」 | 沉浸式数字手段引领科普启蒙新方式
「超级火星」 | 沉浸式数字手段引领科普启蒙新方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3 17:03:22来源:

  2021年,中国航天举世瞩目,“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着陆火星、“祝融号”火星车成功传回火星着陆点全景、“天和”号核心舱成功发射、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新闻霸屏热搜,数百个航天新闻、数万次媒体报道、数百亿次新闻点击,在六月聚合起前所未有的传播热度,让每一个中国人对中国航天心驰神往。

  2021年5月,以“天问一号”探火之旅为创作背景,利用特种化、数字化、沉浸式科普技术手段,以移动式球幕影院为核心打造的「超级火星」数字沉浸式IP主题展迎来全国首展,「超级火星」不仅集合了中国航天超级IP,更自带超强话题赋能属性和强大数字科技互动能力,“天问一号”新媒体平台相关话题度达百亿级。

  「超级火星」数字沉浸式IP主题展内含航天专家现场分享会、1:6真实还原的长征五号火箭、“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祝融号”火星车模型等实物,以实物完美重现中国航天逐梦星辰的不朽时刻,同时引进中国航天官方授权的首部实时记录型科技科普教育球幕影片《探火之旅》,实现裸眼3D,震撼视听,身临其境等体验效果,把严肃的科普变成一场有趣的沉浸式探索旅程!

  在「超级火星」构建的世界,没有枯燥的讲解,只有身临其境的体验。普通大众在追逐航天热点的同时开启了亲子互动、知识科普、教育启迪新方式。

  未来,禾锐文化科技将带来更多实时热点科技IP定制型主题展,紧跟新闻热点变化和契合的体验场景,搭配以移动式球幕影院为核心的超级星球系列,推动科普教育走入千家万户,引领科普启蒙方式发生革命性改变!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