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2021春季高博会,中视典虚拟现实教育解决方案表现亮眼
2021春季高博会,中视典虚拟现实教育解决方案表现亮眼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7 15:36:28来源:

  2021年5月23日,第56届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青岛圆满落幕,本届高博会汇集全国顶尖信息化教育企业、智慧校园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厂商,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教育企业等客户前来参观交流。

  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表现亮眼,携智能交互终端AR-Panel,第二代桌面全息台,全自主研发国产引擎VRP Quantum精彩亮相,在现场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和认可。

  高博会现场精彩回顾

  中视典在高博会现场提供了沉浸式的体验环境,进行了专业的产品演示,丰富的案例讲解,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体验。

  01

  新一代VR课程内容制作工具VRP Quantum

  VRP Quantum是中视典完全自主研发的国产虚拟现实三维引擎,面向虚拟现实多领域各层级用户。VRP Quantum以模块化、通用性强、跨平台、国产生态、高效创作、专业渲染等为核心特点,并通过典云云平台与终端交互产品有机结合形成完整生态,为XR内容制作和应用提供了强大、可靠、通用的开发工具。

  02

  智能交互终端AR Panel

  AR-Panel是以智能触控技术为核心的智能交互桌面式显示终端,搭配典云平台,提供软硬件结合的整套行业解决方案,以其强大的4K分辨率、手势识别和多达80点触摸的电容屏给展览展示注入新的动力,也为人机交互体感全面升级。

  展会现场,中视典分别演示了多个案例,吸引众多客户体验、咨询。

  03

  第二代桌面全息台

  中视典在现场部署了完整的第二代桌面全息台,吸引了众多教师体验咨询。桌面全息台与V-LED、V-Station、AR Panel等交互终端共同组成新版全息教室,该师生实验互动平台以V-Center云平台为课程部署、运行和管理平台,师生基于该教室可以一键发起多人协同教学、远程教学,快速构建实训虚拟空间、管理教学课程。

  展会现场,该沉浸式虚拟仿真智慧教室凭借其强交互、易上手、集中管理、支持扩展、快速部署、多专业广泛适应等优势,获得了众多高校代表的认可。

  04

  多学科教育

  在学习场景逐步从线下转移到线下线上混合式教学的大背景下,中视典在展会现场精心呈现了我们在文化思政、土木建筑、机械工程、能源化工、生物医学、道路交通等各专业的虚拟仿真实验资源成果、多个典型校企合作服务示范案例和线上教学管理云平台。从线下交互体验到线上互动教学,中视典为现场的高校教师展示了先进、实用的课程信息化建设参考方案和思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