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灯塔计划”走进会宁,掌门教育品质教学为当地教育发展注入新能量
“灯塔计划”走进会宁,掌门教育品质教学为当地教育发展注入新能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0 10:13:43来源:

  重温“长征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迎接建党100周年·掌门教育灯塔计划——会宁公益行”于近日正式落地革命老区甘肃会宁。此次会宁公益行,掌门教育深度协同会宁教育部门,从当地教育发展实际情况出发,为会宁的孩子们带去图书物资、标准化的师训体系以及高品质的在线课程等一系列优质的教育资源,并还将在未来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公益行动,助力当地孩子全面健康发展,助推当地教学提质增效。

  作为在在线教育领域研究探索多年的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始终坚持关注偏远地区的教育发展,积极投身教育扶贫,除了此次“灯塔计划”会宁公益行,掌门教育还多次进行参与大灾捐赠,为偏远农村地区社会捐赠高品质课程和图书等优质的教育资源,释放公益力量,创新公益模式,为缩减教育鸿沟,推动我国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掌门教育此次向会宁地区捐赠的高品质公益课程,都是由掌门教育高品质精英教师团队精心打造,课程内容涵盖教学指导、师德师风、心理教育、学科教育等多个维度。同时,为了在积极心理学理念等方面为孩子成长提供正向引导,掌门教育还与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共同携手,联合打造了积极心理学课程,建立了符合青少年、儿童快乐成长需求的科学教学体系,为当地师生打造了更高效、更快乐的学习课堂。

  除此之外,作为后续双方教育互动的重要纽带,掌门教育向会宁捐赠的“爱心学校图书室”也正式落地会宁一中。未来,“爱心图书馆”还将作为企业定点的志愿服务站,定期为当地学生进行名师授课与远程辅导,将“爱心图书室”打造成会宁县常态化公益活动中心点,形成辐射会宁全县的公益力量。

  据公开资料显示,掌门教育的“灯塔公益计划”正式开启于2018年,现已为我国四川、河南、宁夏、新疆、河北等众多地区带去了持续性、计划性的教育帮扶,惠及数十所学校,受益学生超过两万人。同时,掌门教育还与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的"守护贫困孩子的安全"计划共同携手,进入全国重点扶贫地区,为河南卢氏县的孩子们带去了高品质的在线教学课程,与当地的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自成立以来,掌门教育始终以助推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弘扬正能量文化为己任,从未停止过践行公益的脚步。未来,掌门教育也将深耕于一线教育扶贫工作中,不断打磨和优化自身教学产品质量和教学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企业模式优势和自身能动性,将优质的教资源传递到中国的各个角落,让更多孩子享受到高品质的教育资源。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