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青岛乐学培优千人计算挑战赛完美落幕
青岛乐学培优千人计算挑战赛完美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6 16:06:32来源:

  历时一个月,做题千百道,由青岛新闻网联合乐学培优在青岛地区举办的千人计算王者挑战赛终于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从初赛的线上限时测试,到复赛的线下同场争霸,再到紧张刺激的决赛对决,一场比赛,一次经历,无数干货与挑战的十月,想必孩子们都收获满满。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三轮紧张刺激的竞赛中,有针锋相对,互不相让的计算小达人们连斗数轮;有力挽狂澜,凭借一己之力秒杀我们题库的数学大神。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主持人发布321开始口令之后,同学们翻开试卷开始迎接挑战,伴着“唰唰”的声音我们看到的是专心答题不服输的拼搏少年们,现场竞争激烈,试卷题量极大,时间紧任务重,真正的高手过招。

  在经过了紧张的一轮比拼结束后,主办方为了缓解现场紧张的气氛,特意为同学们准备了轻松一刻的“彩蛋抽奖时间”,参与决赛的小朋友们都可以抽取惊喜礼物。

  本次比赛中共有39位优秀的计算小能手进入决赛,其中更有16人从1000多名小朋友中脱颖而出,赢得各自年级的终极挑战,抱得大奖归!比赛只是个过程,孩子们在争分夺秒中体会到时间的宝贵,也感受到了数学的无限魅力,愿孩子们能在数学世界里提升、成长。

  据悉,乐学培优隶属于乐学教育集团,是一家为中、小学生提供线下学科辅导,输出优质教学资源的培训机构,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创始人曹允东先生。2016年,乐学培优第一所分校在南京正式挂牌成立,截止到2019年,乐学培优线下分校已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安徽,广东、山东、山西、河南、河北、湖南、四川、重庆、辽宁、吉林、陕西等十几个省区的近三十个城市,累计培训学员达数十万人次。乐学教育集团旗下有乐学培优、乐学高考、乐学在线、乐学线下学习中心、新意新象等5大品牌事业部,提供从少儿到高中全年级全学科的线下线上一站式教育培训解决方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