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乐学培优名师专访|传道授业,卓尔不群
乐学培优名师专访|传道授业,卓尔不群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7 16:56:49来源:

  今日采访的主角是来自乐学培优杭州分校的老师陈思哲。陈老师在毕业于双一流重点大学——东南大学,秉持着从小到大对于数学的热爱,大学选择了数学学院的统计专业,现主授初中数学。小学时,成绩就一直名列前茅,高中时也是考入了当地的重点高中,并荣获了数学竞赛省二等奖、物理竞赛省三等奖,省创srtp项目成员,并发表了期刊论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与数学结缘

  陈老师读小学的时候,还没有现在这么浓厚的小奥氛围,但是他与数学结缘,却源自于某一天在图书馆无意间翻到的小奥书籍。第一眼看到小奥题目就如同第一眼看到这花花世界一般,原来还有这么有趣味且有挑战性的题目,于是陈老师买下了小奥书籍并且自学了小奥知识。

  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学有一堂数学课讲到了【排列组合与概率】,数学老师连续做错了几题之后,小陈老师反而成了他的老师的小老师,给数学老师讲起了解题思路,同时这一件事也坚定了小陈老师在数学这条路上砥砺前行。

  大学为什么选择数学专业?

  高考完以后,选专业成了家长和学生的头等大事。很多家长和学生挤破了头想要选择有“钱”途的专业,而数学专业基本上又是很多大学的调剂专业。可陈老师为什么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以高分进入数学专业呢?他认为是从小学到高中十二年来的热爱和坚持,是身边数学老师的肯定与厚望。

  中考结束之后,数学老师给陈老师的妈妈发过一条消息,希望陈老师进入高中之后一如既往地好好学习数学。从小到大各位数学老师对他的肯定,坚定了他大学选择数学专业的念头。

  初入乐学,崭露头角

  陈老师进入乐学培优已经两个多月了,在公司正规教师培训洗礼的同时,陈老师也在暑假带过刷题班,也收获了不少家长的肯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认真负责一直是乐学培优老师的标签,陈老师进入乐学培优以后,也一直秉承着这样的教学态度。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在乐学培优学有所成。

  据很多乐学培优学生及家长反馈,他们非常喜欢陈思哲老师的课堂,课堂上十分轻松而且还能充分掌握知识。在乐学教育集团,像陈思哲老师一样踏实负责的老师有很多,不仅在乐学培优杭州分校,在乐学培优其他分校、乐学高考、乐学在线、乐学学习中心、新意新象等乐学教育集团旗下的品牌事业部中亦是如此。乐学教育集团人力总监赵柳柳表示:“企业为了匹配业务发展,会按照人才发展模型去对标,适合互联网端的老师和线下业务的老师,从用户来讲需求侧重点不同,这也导致我们对老师的招聘要求不同。但是,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老师,乐学教育用人准则首先会把‘热爱教育’放在首位。”这秉承了乐学教育集团“用爱改变教育”的企业愿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