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乐学培优名师专访|把物理课堂上成了相声专场
乐学培优名师专访|把物理课堂上成了相声专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2 15:28:57来源:

  在乐学培优天津分校有一位幽默风趣的青年教师,他就是物理薄顺成老师。薄老师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具有5年教学经验,在工作上,他是一位追求完美,教学严谨的老师,也有一套独有的物理教学方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上过薄老师课的同学们都知道,薄老师的课堂非常幽默,讲解清晰,对同学们有一种执着:一定让大家学会。薄老师的课堂丰富多样,好玩有趣。我们都知道,物理是一门实验科学,一味地照本宣科就丧失了物理的实验美。因此,薄老师会留心观察生活中的各种物品,将它们的工作原理与物理知识联系到一起。理论和实验相结合才能让大家学有所用,深刻理解核心内容。在他的课堂上知识与实验总是并行的采用,学与练相结合的方式,在这个过程中让同学们理解并学会。在专业能力上,薄老师的能力也很出色,比如在刚刚过去的中考中,薄老师押中了今年物理的24和25题,为大家争取了宝贵的分值。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20年中考第24题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薄老师编写的押题密卷

  薄老师眼光长远,早在今年4月份,就给同学们讲过,并反复强调这道题了,可以说,今年中考的同学们太幸运了!出考场后,同学们纷纷和薄老师分享他们的喜悦之情,声称“理化可以双百”!初中毕业后,同学们舍不得薄老师,毕竟,这么好的老师是非常受尊敬和喜爱的!薄老师在工作之余一直在编写、整理《薄老师独家笔记》,融合多年教学经验,笔记中除了必备的知识点,独家方法总结之外,更有历年经典考题、题型分类,堪称“完美的复习资料”!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薄老师是地道的天津人,除了自带的幽默气质之外,说相声也是一大爱好!薄老师从小就爱听相声,大学期间还参加了相声社团,担任社长一职,和同伴们说过《大保镖》、《大上寿》、《口吐莲花》、《杂学唱》、《说学逗唱》等等。据学员反馈,薄老师身上加了“相声BUFF”,课上更像一场相声演出,各种突发情况,薄老师都能一“砸挂”的方式轻松应对!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薄老师热爱物理,中学阶段物理成绩都稳定在年级前5名,在采访的最后,薄老师告诉我们:“想做好一件事,必须先喜欢这件事。任何一件事想要做成功都需要付出精力和努力,学习如是一样。合理的引导+正确的方法+勤思苦练=满意的成绩。”

  据悉,乐学培优隶属于乐学教育集团,是一家为中、小学生提供线下学科辅导,输出教学资源的培训机构。除了乐学培优以外,集团旗下还有乐学在线、乐学高考、乐学线下学习中心、新意新象等品牌,目的是为学员提供从少儿到高中从专业课到艺考的线下线上一站式教育培训解决方案。正因为集团一直奉行“唯有优秀的老师才能教出更优秀的学生”,因此像薄顺成老师一样出色的老师数不胜数,在全国拥有数千人的教师团队中,培优老师超过90%为211/985大学背景;在线老师更是99% 老师均毕业于 985、211 高校,清北名师占比近 20%,硕博讲师占比达 40%。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