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乐学培优名师专访|孩子们的良师益友——于淼老师
乐学培优名师专访|孩子们的良师益友——于淼老师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 15:51:44来源:

  来自乐学培优杭州分校的于淼老师,从小就是一个十分出色的人。小学成绩一直保持学年前三名;中学时代就读于市排名前80的奥数竞赛班,成绩常年保持年级前五;到了大学,成绩也一直名列前茅,共获得6次奖学金,荣获数学竞赛一等奖、物理竞赛一等奖,优秀毕业生论文等多种奖项。同事还承担国家重大专项等科研项目,承担5个科研项目,参加5个科研项目,获得十几个荣誉(最高为省级二等奖),发表了6篇论文。在采访过程中,我们发现于淼老师性格开朗、风趣幽默,他称这样的性格与他在校期间当过班长、文体委员、外联部长、主持人的经历密不可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成长之路|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于淼老师毕业于211院校985专业,免试硕士,是一名优秀的党员。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作为小高数学老师的他,始终不断提高自己业务能力,始终注重自己言行的示范作用,始终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用心引领学生成长,志愿做孩子心中真正的的良师益友。

  一个好老师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专业的授课只是基础,最重要的是让孩子找到学习的乐趣,于老师非常感谢小学时的数学老师,每次上课都感觉老师在变魔术,看似很难的题,在老师的一步步引导下问题都迎刃而解。从此于老师对数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专注度也得到了很大提高,做数学题感觉像是在和朋友做游戏,成绩也是突飞猛进。上大学后,自由时间多了,每天上完课,于老师都会奔向图书馆三楼,因为这里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起借阅数学书籍,讨论解题方法,总想找到其中的奥秘,发现最高效的解题技巧。每天都学习到很晚,有时也会带着问题进入梦乡。就这样到了期末,学校组织数学竞赛和物理竞赛,大家没有丝毫紧张,而是带着像见老朋友一般的心态去考场,最终取得了数学一等奖和物理一等奖的好成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于淼老师经常提到:“人生最对的决定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让的花朵都能盛开。我有幸从事了自己喜爱的行业,有了自己的孩子后,我更明白了孩子的世界,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优势、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我的工作就是给引导孩子找到自己的乐趣,给孩子搭把椅子,让孩子更快、更高的发展,自己有幸能够参与这一伟大事业。”

  据很多乐学培优学生及家长反馈,他们非常喜欢于淼老师的课堂,课堂上十分轻松而且还能充分掌握知识。在乐学教育集团,像于淼老师一样踏实负责的老师有很多,不仅在乐学培优杭州分校,在乐学培优其他分校、乐学高考、乐学在线、乐学学习中心、新意新象等乐学教育集团旗下的品牌事业部中亦是如此。乐学教育集团人力总监赵柳柳表示:“企业为了匹配业务发展,会按照人才发展模型去对标,适合互联网端的老师和线下业务的老师,从用户来讲需求侧重点不同,这也导致我们对老师的招聘要求不同。但是,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老师,乐学教育用人准则首先会把‘热爱教育’放在首位。”这秉承了乐学教育集团“用爱改变教育”的企业愿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