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乐学培优名师专访|爱生活、爱教育的熊子奇
乐学培优名师专访|爱生活、爱教育的熊子奇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5 15:49:27来源:

  说起今天受采访的这位主角呢,他就是北京理工大学高材生、幽默风趣、善于引导、喜欢做题、对数学有执念、喜欢撸猫、具有“双子”性格的熊子奇老师。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工作中的熊老师

  熊老师是一位可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关系非常好,常常称呼他为“熊熊”。课堂上的熊老师看起来外放且富有激情,对知识点的讲解细致到位,同学们都能轻松的理解。

  熊老师推崇问询式的教学方式,不喜欢一味的灌输式教学。因为数学学科,作为主科,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学习难度比较大,同学们时常感到疑虑或畏惧。通过问询,慢慢导入课程,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兴趣,并打消对数学的畏惧。让大家从基础、从根源出发去思考问题,也更能锻炼思维能力。

  熊老师的教学方式深受同学们喜爱,同学们在课堂上非常活跃,都能积极参与到课堂中去,也能适应课堂、真正的融入课堂。

  熊老师想用自己的方式告诉大家:“千万不要从心底畏惧数学、抗拒数学,只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道题,慢慢积累,数学也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生活中的熊老师

  虽然熊老师看上去开朗外向,但据熊老师自己说,他其实是比较安静的性格,并不擅长交际。课余时间的熊老师会坐在一个地方安静的刷题,但不是为了刷题而刷题。熊老师对数学有一种执念,喜欢收集各种题型,他说,“人生的乐趣就是收集各种各样的题目,然后分享给学生们!”

  熊老师还喜欢运动,比如跑跑步啊,打打羽毛球啊,从小坚持到大,早已成为习惯。时不时的,还会约上朋友一起组团跑步,毕竟运动使人快乐,健康的身体才是一切的基础。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熊老师家还有一只猫,严格来说,是一只橘猫。熊老师没事的时候还喜欢窝在家里撸猫。熊老师向我们开玩笑的说:“比起我,学生更喜欢我的猫。”通过聊天,我们发现熊老师很喜欢数学,大概和父亲是数学老师有关系。小时候,熊老师对父亲崇拜又憧憬,受到父亲的影响,觉得数学是一门极富魅力的学科。提起自己的父亲,熊老师笑着摇摇头,“我在数学方面的天赋实在不及我父亲的十分之一。”

  熊老师享受自己学生时期的学习生活,机械式的做题、两点一线的生活虽然累,但因为对数学的热爱、因为一群共同努力的伙伴、因为身体蕴藏的无限能量、因为对未来的憧憬,熊老师坚持了下来!也因为对数学的热爱,熊老师放弃了专业化的道路,投身到数学的教育事业中去,希望能把自己对数学的热爱传递给学生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爱上数学。

  熊老师想对同学们说:“学习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老师由衷的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认认真真上课,踏踏实实做题,千万不要好高骛远。一定要明白,学习是没有捷径可言的,唯一提高成绩的方法就是勤学苦练!”

  励志笃学今日始,金榜题名会有时。希望大家都能坚持住,都能获得好的结果!

  据很多乐学培优学生及家长反馈,他们非常喜欢熊老师的课堂,课堂上十分轻松而且还能充分掌握知识。在乐学教育集团,像熊老师一样踏实负责的老师有很多,不仅在乐学培优天津分校,在乐学培优其他分校、乐学高考、乐学在线、乐学学习中心、新意新象等乐学教育集团旗下的品牌事业部中亦是如此。乐学教育集团人力总监赵柳柳表示:“企业为了匹配业务发展,会按照人才发展模型去对标,适合互联网端的老师和线下业务的老师,从用户来讲需求侧重点不同,这也导致我们对老师的招聘要求不同。但是,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老师,乐学教育用人准则首先会把‘热爱教育’放在首位。”这秉承了乐学教育集团“用爱改变教育”的企业愿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