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智游集团课程发布会/从招聘要求看课程质量!
智游集团课程发布会/从招聘要求看课程质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6 15:59:42来源:

  当下是程序员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具挑战的时代。

  毫无疑问,在后疫情时代,所有行业都将加速进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IT技术在生活中将无处不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业已来临。

  2020年8月4日下午,在智游集团总部举行了“2020年HTML5课程全面升级发布会”。

  近年大批拥有“硬核科技实力”的互联网企业脱颖而出,相应岗位的招聘力度也随之加大。“HTML5前端”的字眼在各大招聘平台屡屡可见。

  “扎实”“精通”“独立”“项目经验”等词在任职要求中频现……

  企业更趋向经验多、技术深、能力强的“老手”,而对于初级水平的求职者则“置之不理”。智游集团跟上技术迭代的速度,满足企业用人的需求,培养出实干型人才。

  做最硬核/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

  智游集团在课程上添加丰富的实战项目,包含数据监控大屏可视化、流媒体直播平台、B2B电子商务平台、小程序分销平台、二手商品交易平台、3D全景看房等。从js到Node.js,原理+实战,掌握Node.js核心技术、服务器部署、项目工程化管理等,快速晋升全栈工程师。

  多端开发,全面覆盖PC端、移动端(App\小程序\快应用\webApp)、桌面端,智游集团拓宽学员技术方向,贴合企业实际开发需求。

  webGL 3D开发技术,渲染立体场景,拓展web应用,智游集团让前端开发充满更多的可能性。

  真实项目融入教学,联合爱峰科技、多企网、康途科技等数百家互联网企业,从需求→设计→开发→测试→协同全流程,让智游集团学员亲历项目从零到上线的全周期开发,对项目流程有深刻认知。

  融入Flutter、Serverless、云计算等行业前沿技术,让智游集团学员时刻保持对行业敏锐的洞察力。

  市面上,IT培训机构遍地开花,却经常有这样一个现象,培训到中后期班内学生几乎少了半数。学生给出的大部分原因是跟不上、学不会.....

  做到阶梯前进/让每个学员都可以掌握

  智游集团作为移动互联网的“黄埔军校”,智游教育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教学理念。智游集团不仅培养技术能力,更注重学员分析问题、迅速掌握新知识的能力。

  智游集团以项目驱动教学,授课思路清晰,深入浅出,擅长将知识化繁为简,让学生阶梯式的学习进而掌握整个知识体系,注重培养学生独立思考与解决业务需求的能力,把最新、最牛、最实用的技术传递给每一位学生。

  智游集团合理的课程设计,平缓的学习曲线,让零基础学员能够快速上手,轻松掌握整个知识体系。

  好的项目必需好的研发团队来支撑。目前的IT培训市场上,很多课程更新频率低或几乎不更新,暴露其名师少、脱离一线、兼职讲师等普遍现象……

  坚信名师出高徒/拥有国内一线大牛讲师团队

  智游集团以“人”为本,追求技术与人才的极致绽放,是智游集团一直以来的核心价值观。本次智游集团HTML5课程全面升级发布会的主讲魏杨威老师具有七年一线WEB开发经验,曾担任多企网技术总监职位,主导开发多企网B2B电子商务平台、搭衣么服装穿搭平台、二手世界App、跨境电商平台、大屏可视化配送平台等中大型WEB及移动应用。有深厚的技术功底,擅长前端、服务端、移动端、桌面端等多个方向的技术开发,精通Javascript、Nodejs、Mysql、PHP、React-native、Vue、Docker、Electron、微信小程序等技术栈,对Flutter、Python、Oracle、webGl也有深入研究。

  智游集团倡导“产”、“学”、“研”结合的教学理念,经过10年发展,形成了以人才培养、技术储备、团队合作、投资创业为一体的完整人才产业链条,目前智游集团已经为数百家企业提供过完整技术解决方案。10年培训经验,智游集团更了解企业用人需求;通过针对企业项目开发的课程体系的学习,学员毕业即可无缝对接企业工作。

  智游集团校训

  浅尝辄止,没有求道精神者莫来

  首鼠两端,没有必成信念者莫来

  拖沓懒散,不能全力以赴者莫来

  本次发布会对智游集团来说是提升,更是智游集团不忘初心的坚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