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国太教育以课程和服务为核心 专注快车道发展
国太教育以课程和服务为核心 专注快车道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 14:08:22来源: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与文化教育的紧密结合,传统线下的教育培训模式已被颠覆。伴随着碎片化学习需求额增加,加上本次疫情的影响,在线教育培训市场越发火爆,但是,许多组织和机构因为课程和服务质量的显著不足,教学质量难有保证。

  作为深耕消防培训多年的北京国太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高品质的课程和服务获取学员的信任并赢得市场。此外,国太教育持续跟踪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持续探寻利用技术手段提供创新性的培训产品和服务。

  北京国太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成立伊始,就着手为大型国企从事消防工程内部培训。作为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的会员单位,自2016年始学院面向社会招生,主要为学员提供课程服务,答疑以及推荐就业等一体化整体性的人性服务。

  多年来,国太教育持续提升课程质量,坚持不懈的挑选和聘用行业名师授课,每名老师都有着丰富多彩的消防行业相关知识,且绝大部分均具有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国太教育以过硬的师资和服务,为课程质量保驾护航。教育的本质是立足学员需求,提供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及相关服务。

  当前,凭借高质量的课程和服务,国太教育已经成为行业内的新兴势力,未来,国太教育将继续紧跟技术发展趋势,并致力于用技术提升课程和服务质量,追求在线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持续提高自身的知名度和技术水平,为社会发展输送市场所需的消防专业优秀人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