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国太教育专注培育消防工程师
国太教育专注培育消防工程师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 14:07:43来源:

  在我国,消防工程师缺口高达50万,从2015年到2018年四年的考证时间里,拿到证书的人数不足5万人,可想而知,消防工程师的证书含金量是极高的。正是因为如此超高的社会地位,使得消防证书拥有不菲的身价,自2015年开考以来一路高歌猛进,2018年报考人数接近90万人,成为资格类考试中名副其实的黑马。但是,消防工程师考试具有难度大、通过率低的特点,学员通过报名消防培训机构,可以显著提高学习效果。

  北京国太国际教育是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的会员单位,自2013年成立以来,不论是成立伊始在大型国企从事消防工程内部培训,还是2016年面向社会招生,提供前期协助报名、中期课程服务、后期取证、推荐挂靠就业单位等一系列课程内容和服务,其始终专注于消防培训,在消防工程师培训行业中已经声名远播。北京国太国际教育师资力量强大,教务团队多年从事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工作,同时拥有全国首批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质的名师,他们具有丰富的消防理论知识和实训经验,可以保证教学质量,并且极富责任心,讲课细致通透,通过全案例解析并穿插历年考题,可以帮助广大学员在总结思考的基础上提高学习效率,受到学员的一致喜爱和好评。

  现下学员工作、生活越来越紧张,学习时间呈现碎片化特点。为了让更多的学员在有限、随机的时间内学到有用的课程,达到提高考试成绩的目的,国太国际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育方法,采用直播网络授课形式,通过提供系统化的在线方式,辅助学员掌握每周重难点,并搭配老师在线解答,让学员实现高效、优质的学习效果。同时,课程支持回放,让学员感受到随时随地上网学习和做题的便捷使用体验。

  在为广大学员提供卓越消防培训的路上,国太国际从不止步。未来,国太国际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优化产品升级,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实用的课程和服务,不遗余力地支持和推动国民消防事业的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