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嗨学网-----全方位教育服务,造可靠教育服务
嗨学网-----全方位教育服务,造可靠教育服务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0 10:45:44来源:

  嗨学网将科技与教学场景有机结合,实现学员自助学习,并通过嗨学网智能化的陪伴手段,提升学员的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例如嗨学网的高端品牌精进学堂,它是一个社群类的班级,在每个社群的小班当中都设定嗨学网的一个导师和一个班主任,导师和班主任会在社群里和嗨学网的学员进行各种互动,学习跟踪,还有督促鼓励等等。通过整体的自适应学习模型,为学员提供周学习计划,真正做到千人千面、因材施教的学习体验。

  嗨学网自2010年成立,从2014年开始,在整个在线教育领域表现突出,吸引了众多优质的社会资本的关注。截至2019年6月底,嗨学已经拥有北京、成都与西安四大办公地,办公面积共计一万八千余平方米,公司员工人数已超2500人,在web端、APP、微信小程序等平台,以及强大的自媒体矩阵中,提供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精准产品和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可靠在线职业培训平台,嗨学深度耕耘市场,洞悉职业人员的需求,也把握住了行业的发展良机,不断推出新的课程,其中建筑工程课程就是嗨学的主要教学板块之一。凭借雄厚的实力,嗨学让众多学员成功考取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等资格证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