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中国平安旗下TutuorABC有哪些专业优势?
中国平安旗下TutuorABC有哪些专业优势?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7 15:04:16来源: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成熟与大众对于教育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互联网+教育”即在线教育诞生。线上教育打破了线下教育传统单一的模式,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线上教育行业市场前景巨大,大众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

  TutorABC在全球开创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模式,帮助职场人士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实现英语技能的提升。与此同时,TutorABC的小班教学模式,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能根据职场人士的年龄、英语学习水平、兴趣偏好、职业背景等标签,智能匹配最佳外教及学习同伴,并为其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同时还可根据每个人的学习情况实时动态调整,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实现英语水平的大幅提升,增加就业竞争力。

  TutorABC提供多种英语课程,认为实用才是硬道理。英语课程包括职场实战英语,实用英语口语,零基础英语等。阶梯式课程级别设置,从0开始,帮助学员稳步提升。

  此外,TutorABC的外教经过层层筛选和专业培训,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师资认证,教学经验丰富,更拥有商学、法律、管理等多种行业背景,根据学习者的需求精准匹配,让教学更有效、更实用。

  TutorABC有以下几点专业优势,为学员提供最专业的英语学习方案。

  1.全球外教守候。通过国际师资认证,近万名优质外教,24小时真人指导,让您轻松进入全英语语言环境。

  2.精准匹配教材。根据学员的需求及兴趣职能匹配教材,量身定制,依据12个等级细分学习水平,制定精准提升计划。

  3.随时随地学习。上课地点自由,随处都是您的英语教室。与其把时间浪费在交通上,不如稳坐家中轻松学习。

  4.品牌实力保证。千万人次见证,服务人次过亿,客户满意度成就英语在线教育品牌。

  未来,TutorABC团队将继续打磨产品,不断革新,为用户呈现更好的学习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