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心系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心系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7 12:58:05来源: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01年成立,十九载历经风雨,已经发展成为专门从事培训教育、家庭教育、教育科技研发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相继在济南、青岛、临沂、潍坊等区域设立50+分校,解决了千余人就业,教学质量、办学规模、办学前景等均位居行业前列。

云图片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谋求自身持续健康良性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创办之初,就将公益植入了基因。十九年来,大智在创始人张维东先生的带领下,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视公益为事业,更将公益作为对社会的责任。目前在全省已经累计进入千余个社区和学校举办家庭教育讲座、高考专家指导会等大型公益活动,服务人群超过200万。

  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其教育资源优势,开展空中课堂、公益课程、家庭公益讲座等,并向湘西龙山县多家中学捐赠定向课程。此外,在防疫工作中大智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一线防疫工作者家中慰问,并为医生、交警城管、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社区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大智人通过不同的方式,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云图片

  大智除在公益活动方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外,在对学员及家长权益方面,亦有建树。大智秉持做“公办学校的助手,家庭教育的帮手,素质教育的推手”的办学定位,高度重视导师队伍建设,导师均来自重点院校且经过层层选拔,以保证导师综合教学能力和水平;重视教研工作,组建了百余人的教研团队,设计了“一揽子”教研管理举措,为学员提供高质量课程保驾护航;重视教学服务,利用即时贴身服务系统及时进行沟通交流,切实保障学员及家长的权益。

云图片

  从三尺讲台两张课桌,发展到如今的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离不开大智人的努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未来大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切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