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奇速英语向全国教育局学校及培训机构捐赠奇速优课同步微课等产品!
奇速英语向全国教育局学校及培训机构捐赠奇速优课同步微课等产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02 11:28:23来源:

  停课不停学!疫情期间,奇速英语教育集团为帮助全国的教育局、学校及培训机构共度难关,特推出以下捐赠活动:

mmexport1580601469138.jpeg

  中国英语培训十佳品牌奇速英语决定,疫情期间通过奇速优课学习 平台免费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小学初高中各版本教材同步微课,单词速记,时文阅读,每日口语等,复习或提前预习新学期课程!

  在线学习课程已成现阶段必然趋势!在防范疫情的同时学习也不能落下!奇速英语携手全国的教育局、学校及培训机构共渡难关并特推出捐赠活动!共同助力抗击疫情!

mmexport1580601474521.jpeg

学习步骤:

  首先:公众号搜索“奇速优课”

  进入公众号后,找到上方图片区域:时文阅读、单词速记、同步微课三大板块任你选择!

  三大步每日20分钟英语学习计划:(智能家教)

  第一步 抓单词(单词突击):

  课本单词闯关(5分钟跟读、速记、闯关)。重点针对于单词的背记,通过5分钟的跟读、速记、闯关,达到英语单词的快速、高效记忆,在闯关的过程中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孩子背到根本停不下来。

  学生可以按计划进行本年级的单进行闯关,可以很好地巩固记忆本学期所学。记单词板块含教材同步单词,作业形式新颖,让学生在记单词后完成英语游戏,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可再次加深学生的记忆。

  第二步 重阅读(时文阅读):

  每天学生学习1篇最新原创的奇速英语时文阅读(10分钟个性化分级阅读)。名师原创8000多篇英语阅读文章,选题新颖,都是中高考近年来的新颖题型。

  根据近几年的错题库,归纳总结普遍学生易错题。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年级、阅读的文体、难易程度、题型、话题等找到你所需要的文章类型,达到海量文章精准定位。

  在网上完成阅读题,提交后网站会显示文章详细答案解析,帮助学生在家自学,也减轻了老师评讲的负担;网站后台可自动记录学生成绩。通过大数据分析,向老师反馈全班的平均分、最高分、最低分等成绩分析,老师还可在网站查看每位学生的成绩情况,十分方便。每天一篇英语时文阅读练习,可以时刻把握考试感觉。让学生做阅读理解题的同时还可练习听、说、读、写能力;可分层阅读和跨级阅读,塑造个性化阅读需求,也是中高考阅读素材来源。

  第三步 夯基础(课本微课):

  同步微课:同步知识点学习(5分钟同步微课视频学习)。同步微课与教材吻合度高达100%,做到完全同步,高效快速复习预习。

  课本同步的重点单词、重点短语等知识点的预习和复习。涵盖小、初、高海量教材课本内容,包含了人教版、外研版、剑桥版、新译林版、冀教版、北师大版等海量教材,同步微课与教材吻合度高达100%,做到完全同步,高效快速复习预习。

  课本教材是扎实基本功最重要的素材,透彻掌握好教材,就等于把握住考试的核心知识重点。更好的消化吸收老师课堂的内容,让课堂知识完整理解运用。让孩子更快速的跟上老师的课堂节奏。每日五分钟快速复习预习 英语课堂单词+短语+句型+语法一网打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