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助力教培机构精细化管理 校宝推出“向往的学校”系列活动
助力教培机构精细化管理 校宝推出“向往的学校”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6 17:04:05来源:

  又到了教培行业“兵家必争”的冬招旺季,作为国内深受欢迎的教育产业服务平台、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校宝在线在双十二期间推出“向往的学校”系列活动,旗下明星产品——校宝学校管理系统,联动招生、收银、保险、校长培训等多项增值服务,特价12999即可享受价值超20000元的“办学大礼包”,一站式助力教培机构把握寒假招生的先机。

  “随着行业的全面规范,教培机构已经进入了‘精细化运营’的时代,不仅在师资、课程上要下功夫,机构的管理、教务、甚至收费这样的细节都会受到家长和学员的关注。”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校宝一方面通过技术赋能机构运营的全流程,同时发挥平台能力优化供应链,为机构提供高性价比的增值服务,双管齐下提升机构整体的管理能力,真正成为令人向往的高品质学校。

图片1.jpg

  系统特惠+增值好礼+知识赋能,新手也能轻松办学

  为了给予机构全方位的赋能,本次办学大礼包集结了校宝各业务模块的“王牌”。历经10年市场检验的校宝学校管理系统,行业内每三家实现信息化升级的机构就有两家在使用。12月6日至13日,凡购买3年服务时长即送1年,加赠双倍校宝积分礼遇,机构通过花呗分期付款则享3期免息分期福利,新开系统、续费或扩校区的机构都可享受。同时,购买系统还可免费接入深受家长欢迎的家校互动平台——校宝家,原价3000元的公众号改造费用即刻全免。从学生端的招生、教务、家校服务,到机构自身的员工管理、财务分析,全面实现在线化、智能化、规范化。

  广受好评的校宝增值服务——招生、收费、保险也三箭齐发,全面“武装”机构应对冬招。活动期间,校宝招生宝联合专业的社区媒体平台——新潮传媒,送上社区电梯广告1.2折的特价权益,帮助机构轻松覆盖周边3公里的有效招生半径。服务超10000家机构的校宝收银宝则推出收银套装。原价420元的扫码支付小白盒套装及分期宣传物料0元特惠,新开通收银宝的用户即获50000元免费收款额度,学员扫码付学费更享“1分钟内完成分期申请,3秒钟立享临时额度”的极速体验,破除家长最后一步决策壁垒,在分秒必争的冬招季中积极提升转化和续费率。此外,礼包还加送校宝安心保100元抵用券,鼓励机构抓紧配齐安全防护,给予学员、老师和财产更全面的保障。

  重重优惠之外,本次办学大礼包更带来深入的知识赋能。已为10万人次提供专业教培管理课程的校长在线学习平台——校宝学院针对广大办学新手们提供了150个免费参与教培科技赋能学习营的名额。来自新东方、好未来、钉钉、校宝的行业专家将为校长们分享行业趋势,共同探讨如何让前沿技术真正落地机构。

  多维度的赋能体验,助推机构打造向往的学校

  2019,教培行业走过洗牌年。趋紧的管理政策对师资、场地、甚至课程时间的要求陡升,行业巨头和在线教育的品牌强势下沉至低线城市,越来越多的机构校长在投入探索教学内容的同时,其传统的运营思维也正接受极大的挑战。“趋势太多、变化太块,感觉从业多年依然还是教培新人。”一位资深的教培机构校长无奈表示。

  为了帮助更多的校长和机构适应快速变化的行业环境,校宝在线作为教育领域中较早聚焦产业服务的赋能平台,以教育信息化产品为抓手,将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机构运营的方方面面。

  技术上,校宝始终领跑教育信息化变革的前沿。深耕行业多年,校宝沉淀了大量的用户画像和运营画像。依托这些经验优势和AI、算法等技术壁垒,以校宝学校管理系统为核心,校宝在线面向教培机构提供招生、运营、教务、财务、家校互动等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助推教培机构转型升级。“用了校宝的系统,财务上,统一收费,机打发票,流水清晰,财务管理越来越规范,以前那些给老师打招呼求打折的‘人情债’再也不困扰我们了。教务上,排课考勤自动化,课消自动结算,都大大提升运营效率,也让老师们有充足时间专心备课。”来自河北唐山市的知名培训机构——新希望英语的尹娟校长对校宝的产品赞不绝口。而在全国,像新希望这样通过校宝完成信息化升级的教育品牌已经超过9万家,覆盖18万个校区、超100万教育从业者。

  在改造行业的同时,校宝更致力成为教培产业的连接平台。作为蚂蚁金服、好未来等巨头注资的企业,校宝依托股东优势和行业资源累积,积极举办校长研修班、行业论坛等专业活动,并帮助机构对接钉钉、网易、好未来等优质的内容和服务平台。今年4月,校宝创办行业内首个扶持教育服务投资基金——校宝万融教育产业早期投资基金。8月,校宝又主办了业内首个聚焦教育服务的行业大会——SEE教育产业服务共建大会。

  “除了在信息化产品上持续发力,我们将继续拓展金融、内容、营销等增值服务,更希望通过行业活动、促销特惠等更多形式来服务教培机构,把赋能的颗粒度做细,辐射面做大,提升整个教培行业的中位线水平。”校宝在线教培事业部总经理徐世耀向记者表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