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119”全国消防日 千锋教育助力开启智慧消防新时代
“119”全国消防日 千锋教育助力开启智慧消防新时代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0 13:10:10来源:

  11月9日是第28个“119”全国消防日,“最美逆行者”是时代赋予消防救援队伍的美丽称呼。数据统计,在过去十年,我国有300余名消防战士牺牲在救援一线。火灾的发生,总是伴随着伤亡和悲痛,如何在火灾发生时最大限度的降低损伤,如何让伟大的消防战士在保护人民安全时自身的安全也能得到保障?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消防被“物联网”赋能,智慧消防即将开启新的消防变革。千锋教育紧跟科技发展步伐,不断升级优化智能物联网+嵌入式等高新技术课程,将新技术应用于消防产业,推动智慧消防的进一步发展。

“传统”变“智能 ” 千锋教育用新技术赋能消防

  2017年公安部消防局发布的《关于全面推进“智慧消防”建设的指导意见》中提到,要求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信息技术,加快推进智慧消防建设,全面促进信息化与消防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传统消防”向“现代消防”的转变。被新技术赋能的消防工作,将实现整体信息化和智能化,从而可以更好地提升消防效率,控制灾情危害,将损伤降到最低。

  千锋教育深谙科技力量在消防系统中的重要性,积极响应相关部门政策,不断积极布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等课程在消防工作中的应用。消防部门不仅可以通过“物联网系统”收集到的信息分析,在第一时间获取关于火灾地点、火势大小等信息,以此做出合理的消防决策,而且还能通过“大数据分析”,了解各个地区火灾报警系统的运作状况和火灾事件发生的频率,从而提前制定预防方案。通过科学的消防系统的运作,从设备改造到流程升级,消防工作正逐渐变得更高效更安全。

提升城市智能指数 千锋教育积极培养智慧型人才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物联网技术日益成熟,城市的安全防护措施也将得到进一步巩固。除此之外,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还广泛应用于消防产业之外的生物医药、轨道交通、航天航空、电力设备、节能与新能源等领域,但由于物联网技术的专业性,相较于其他编程技术而言,国内人才储备较少,每年人才缺口达百万,并以20%的速度增长。

  基于物联网技术人才的稀缺性,千锋教育联手物联网领域技术大咖对智能物联网+嵌入式课程进行了重点打磨。课程不仅涵盖了ZigBee无线网络技术、NB-IOT窄带物联网技术、Bluetooth蓝牙定位技术、WIFI技术、MQTT通信协议5大物联网核心技术,同时也融合了30余个跨行业实战项目,旨在培养实战能力极强的物联网技术人才,为未来的物联网领域注入新的血液。

  未来,千锋教育将会继续基于行业技术分析做课程体系的研发和更新迭代,以及讲师的持续性的提升培养,以确保各个学科都能够在行业内保持领先的水准。信息技术高速发展下,万物互联是大势,技术融合是大势,千锋教育把握当下形势,积极进行技术战略布局,培养高端技术人才,不断推动城市发展更加健康化、智能化。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