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喜讯!济邦邦与浙江财经大学签署捐赠与战略合作协议!
喜讯!济邦邦与浙江财经大学签署捐赠与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3 16:26:36来源: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与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10月21日下午,济邦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邦邦”)与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捐赠仪式及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会议室举行。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副院长武鑫、黄文礼、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办副主任孙莹等院方代表以及济邦邦总经理黄功成、副总经理斯洁群、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经理封张耀、孔威、王菊华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01

  校企合作优势互补

  座谈会上,济邦邦总经理黄功成给章晓洪院长及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济邦邦的成立背景、发展优势、核心产品、以及战略布局,表达了和高校科研机构合作的愿景,共建校企双方合作的新模式。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章晓洪院长表示,浙财中国金融研究院将发挥科研、师资、人才等优势,携手济邦邦共同建设一个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生态平台,深化高校双创教育改革,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02

  捐赠与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在浙财校方代表、济邦邦高层代表、以及现场学生的共同见证下,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与济邦邦总经理黄功成签署捐赠与合作协议,标志着校企合作正式拉开帷幕。

  签约仪式上,济邦邦向中国金融研究院捐赠现金壹佰万元整,设立“济邦邦教育基金”,努力做成“产学研”模式的样板。今后,双方将在课题研究、人才培育、商学院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合作新模式。

  03

  济邦邦商学院项目合作立项

  济邦邦商学院前身为济邦邦企业财税课堂,多年来为80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财税、创业等问题咨询与指导。济邦邦一直致力于推动互联网+财税行业的发展,为满足企业对创业创新、资源整合的市场需求,2019年正式升级为济邦邦商学院,是初创企业家的创业沙龙,旨在为创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共创共赢的知识平台。

  此次能够与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章晓洪院长充分肯定了济邦邦商学院的模式、内容等,并表示校方将发挥自身师资、科研优势,用专业理论扎实推进人才培育、课题研究、孵化基地、产学研标准化模式建设等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

  济邦邦商学院将与高校一起共同开发前沿的专业课程,打造具有实战经验的师资队伍,利用强大的科研支撑,赋能初创企业的发展,为带动初创企业的良好发展夯实基础!

  参观中国金融研究院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济邦邦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投身公益事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发展企业的同时真正做到济世经邦!未来,济邦邦将携手浙江财经大学,共同推进济邦邦科研化的发展进步,赋能初创企业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