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万门教育:教育新时代下的"暴力"破局者
万门教育:教育新时代下的"暴力"破局者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3 14:23:23来源:

教育自古以来就是一项极为珍贵的权利,古话有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受到良好的教育不仅可以有机会光宗耀祖,更是进身之阶。但在当时的社会,不是人人都上得起私塾,甚至绝大多数家庭连书籍都没有,这也造成了阶级和身份的差异。

回到现今,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对教育越来越重视,大多数人都上得起学,读得起书,文化水平逐渐提高,但无论怎么改革,中国在教育方面仍存在需要优化的地方——地区教育发展不平衡,城乡教育发展不平衡。很多教育资源相对贫乏的学校,学生没有办法享受公平教育的权利。

万门教育:教育新时代下的"暴力"破局者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 画面

今年播出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乡村里就有一所这样的学校,几名学生,一两名老师,没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学、生活所需物资。随着年龄的增长,城乡学生的教育水平也会越拉越大,然而这样的学校在中国还有很多。造成这一现状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当地的教师待遇不高,形成门庭冷落的现象。

万门教育:教育新时代下的"暴力"破局者

 

2014年,教育领域出现了一位破局者——万门教育。通过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利用线上教育的优势,突破线下教育的束缚。

童哲校长在创办万门时,就抱着一个理念:降低中国教育的门槛。他希望中国至少有50%的学生,能通过万门拥有更多"人生可能"。让教育不在受限,网络所能覆盖的地区的学生,都能有机会学到优质的课程。

万门教育:教育新时代下的"暴力"破局者

 

时至今日,万门自有版权课程覆盖大学类、中小学类、软件类、语言类课程等领域,100门学科、400多名老师、1000多门课程、15000多小时课程时长,注册学习者已超过10000万。

破局者的出现,为这个时代的教育打开了另一片天地。万门教育不仅拥有最顶尖老师和团队打造的精品课程,而且至今为止仍保持80%免费。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学习自己想学的课程,通过不断地学习和自我补足,成为更好的自己。

相信未来的万门可以坚守创办时的初心,彻底降低中国教育的门槛,惠及每一个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