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线下补课并非理想之选,科大讯飞学习机得到家长和学生一致青睐
线下补课并非理想之选,科大讯飞学习机得到家长和学生一致青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2 19:11:49来源:

  在学校周围,我们总能看到一些大大小小的补习班,尽管有明文规定不允许在校老师在校外补课,但这种现象早已是司空见惯了。对于孩子来说,线下补课往往会受到天气、交通等因素的制约,也并非理想之选。而智能学习机的出现则解决了这些难题,因此得到了家长的一致青睐。其中,要以科大讯飞学习机最受欢迎。

  日前,科大讯飞发布了讯飞学习机X1 Pro,这个号称有人工智能技术加持的学习机,实际上是个学习专用平板电脑。在今年的618年中大促中,讯飞学习机销售额位居品类榜首,可以说打响了科大讯飞由B端教育市场切入C端教育硬件市场的第一枪。

  科大讯飞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依笔者分析,老一代学习机一直存在着体验不佳的痛点,哪怕是引入视频和题库,也仅仅是把线下的课堂搬进线上而已,在提升学习效率方面,并无实际明显的作用。

  而讯飞学习机基于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多年积累的教育大数据资源,可以做到精准教学,只需孩子做十道题,就可以找到孩子学习的薄弱环节,让孩子不再苦于题海战术,迅速提高孩子成绩。

  同时在让家长头痛的英语学习方面,讯飞学习机拥有全国中高考英语口语唯一同源技术,可以提供符合考试标准的学习资源,专业度更高更省心。

  依托20年的人工智能技术的积累,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认为当下是兑现人工智能应用价值红利的大好时机,得益于To B+To C双轮驱动战略,科大讯飞在消费者业务线上堪称是全面开花。据科大讯飞2018年报显示,其To C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5.17亿,同比增长96.54%;实现毛利12.96亿,同比增长70.77%;To C业务在整体营收中占比达31.80%,毛利占比达32.72%。这些数据都足以证明科大讯飞落地C端初见成效。

  虽然目前市场上的学习机品牌林立,但科大讯飞学习机凭借其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以及高效的精准学理念,很快便走红了市场,成为了众多家长和学生青睐的对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