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严苛筛选、培训赋能,GoGoKid让外教教师与平台共同成长
严苛筛选、培训赋能,GoGoKid让外教教师与平台共同成长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2 18:08:31来源:中国基金网

  在刚刚过去的教师节,来自不同领域的七大领军品牌与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携手共同推出教师节品牌联合海报,为GoGoKid外教老师们打“call”引起广大关注。而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师资团队能够受到了大家的尊重与认可,均源于团队成员均具有扎实的实力和极高的素质。

  据了解,GoGoKid外教师资团队中拥有本科学历的老师约占65%,硕士及博士学历的外教约占35%。而在外教教龄方面,GoGoKid外教教龄具备3年以上的占比约80%,许多老师都就职于美国公立学校,并担任专职讲师,教学经验丰富,且具备全球化的教育视野及理念。

  众多优质北美外教云集GoGoKid,这与GoGoKid一直以来严苛的“用人原则”密不可分。据了解,GoGoKid制定了三个“100%”的外教筛选标准:100%纯北美外教;100%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100%具备一年及以上教龄。同时候选人还需要经历简历筛选、资格审查、口音测试、视频面试等7道关卡,与同行业外教5%的录取率相比,GoGoKid外教录取率仅为3%,极大保障了外教老师自身的专业能力。

  图:GoGoKid选拔外教的7层筛选内容

  并且,GoGoKid平台上的五星好评外教占GoGoKid全部外教96%。超高的家长满意度不仅意味着在GoGoKid几乎每一个学员都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好老师,同时也能反映出了GoGoKid平台上的北美外教老师皆具有极强的教学能力。

  这与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采用的理论加实战的双重教师培训模式密不可分。据了解,GoGoKid携手全球最大的教育平台之一Coursera为外教老师们提供在线 TESOL课程,为其传授丰富的教学理论,并配合平台上具有10年教龄的资深外教对外教团队定期展开培训,提供实用的教学技巧,帮助大家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

  图: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具有严苛的外教筛选标准和全面的教师技能培训流程

  GoGoKid在师资选拔、培养方面的用心付出让这些具有崇高教育理想的“国际老师”们能够于在线课堂之中大展身手,而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北美外教老师们也一直以来身体力行诠释教育的意义,让更多孩子能够在全球化舞台上绽放耀眼光芒。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