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千锋教育受邀参加2019年百度云智峰会
千锋教育受邀参加2019年百度云智峰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30 18:21:03来源:

  8月29日,以“AI工业化,加速产业智能”为主题的2019百度云智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吸引6500名客户及合作伙伴来到现场,与百度智能云一起共话行业未来。作为百度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千锋教育受邀出席,由品质保障部的班主任携百余名千锋Python全栈+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学科的学员共同参会,旨在让学员零距离体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成果,近一步拓展学员的技术视野。

(千锋学员参加2019年百度云智峰会合影)

  IT职业教育加持智能化,千锋教育学科优势凸显

  百度云智峰会指出,对于中国互联网行业,经历过PC时代、移动时代后,互联网智能化时代全面到来。围绕互联网智能化时代将会出现新的基础架构、新的安全管理、新的运营模式、新的业务布局。作为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品牌,千锋教育积极拥抱人工智能,旗下众多学科如大数据+人工智能、Python全栈+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云计算等学科已经与AI深度结合,培养了大量社会急需的AI技术人才。

  其中,千锋教育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学科的嵌入式技术一直倾向于与智能学科相结合,这也是该学科的课程优势。以百度机器人为例,机器人的核心是大脑,即“数据和算法”,但机器人大脑想要机器人的身躯能够像人类一样能说会道、行走自如,那么就必须依靠嵌入式技术。智能学科的崛起必定带动新型的嵌入式物联网技术发展,千锋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学科的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千锋学员感受人工智能技术在现实中的应用)

  智峰会Workshop环节 学员接触前沿项目感悟多

  智慧餐饮、智慧消防、语言机器人、5G通信、云服务等智能产品及应用展示的AI SHOW,让千锋学员深刻领略了人工智能技术在现实生活工作中的具体应用。且Workshop作为今年百度云智峰会的新增环节,由百度开发者中心联合百度云智学院,并邀请了百度内外部6支资深研发团队,让千锋学员感受了刺激精彩、干货满满的一线技术项目体验。千锋学员根据个人所学内容以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分别从百度智能云机器学习平台的模型应用与开发、AI+IoT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实验、基于效率云的云原生DevOps实践、飞桨智能交通车牌识别、百度智能云IaaS产品搭建Nginx应用实践、基于函数计算CFC定制智能后端服务6个项目中选择了参与项目。

  每个项目各1小时,技术负责人首先会通过15分钟的PPT介绍相关项目,之后开展45分钟的现场一对一教学。技术负责人大致演练相关技术操作,由参与者当场进行电脑操作并最终提交结果。千锋学员凭借提交项目的优秀通过率,得到百度项目团队成员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且千锋学员在项目结束后也收获颇多。

  参加AI+IoT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实验的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学科的学员纷纷表示,项目通过模拟真实的家居环境,超低能耗的控制器,兼容多种通信方式以及多样化的人机交互方式,深刻地诠释了智能、物联的概念。接下来,他们会把参与项目中的技术点结合所学的知识点,进行巩固并加强练习,以期在今后职场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智峰会Workshop环节受千锋学员一致好评)

  千锋品质保障部竭诚服务 用爱成就每一名学员

  本次活动由千锋教育品质保障部组织,作为千锋教育监管并保障服务品质的部门,秉承“保障品质,竭诚服务”的使命,自2012年成立以来,跟随千锋教育一路成长、变革,服务不断升级优化。目前,品质保障部内部设有教务部和班主任部,这两个部门会对千锋教学部、就业部、企业合作部等部门的服务满意度以及全国各校区的校风校貌进行监管,让学员拥有高质量的服务,也使得全国各校区的运营有条不紊。

  与此同时,品质保障部会为学员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七夕节、中秋节、万圣节等节日活动,还会有大量与学员技能相关的活动。如走进百度、腾讯、微软等名企参观实习,有关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大数据等领域的行业峰会。

  接下来,千锋品质保障部将组织学员参加职场类《非你莫属》、《企业雇主见面会》等电视台节目以及由CSDN举办的2019年AI Procon大会,让学员零距离感受职场氛围,提前进入到求职状态,同时,也让学员接触到更多行业前沿技术成果。通过以上活动,保障学员在千锋学好理论知识,也让学员走出校区感受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现代科技的迅猛发展。以此更好地激发学员自身的学习热情,让他们勇于成为IT弄潮儿,积极投身于IT行业发展浪潮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