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红杉树智能英语师资力量强 逐步引导学生轻松牢固掌握语法知
红杉树智能英语师资力量强 逐步引导学生轻松牢固掌握语法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30 16:28:33来源:

  在英语教学中,语法教学相对比较独立,却又枯燥难懂,学生不便于理解和掌握,造成老师难教,学生难学的尴尬局面!红杉树语法通,为了让枯燥的语法知识起来,采用图文并茂的学习模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便于学生理解学习!互动式的学习过程,逐步引导学生轻松牢固掌握语法知识。

  红杉树智能英语的智能学习平台能精确记录和分析使用者不同的学习记录和学习数据,以词汇学习系统学生进入学习,系统分析出每个学生不同的记忆规律,分析出学生使用过程中每时每刻对于每个单词的记忆难度和记忆强度,根据即时数据优化记忆频率,自动给出需要记忆的单词带动学习。

  红杉树智能英语拥有世界著名华裔脑科学家、认知心理学家杨宁远博士在美国历经15年辛勤研发的,专门提升学生学习记忆管理,强化、提升学生记忆力的记忆引擎技术。该技术已经荣获11项国家专利。基于此技术开发的,与全国中小学英语教材同步的,以单词、例句、听力、翻译等为一体的《单词王》智能英语课程,和专为中高考学生考前复习实现针对性考题快速提分《英试通》英语中高考冲刺课程,可以帮助学生花最短的时间,快速提升成绩。在记忆引擎平台上学习英语课程,是传统方式学习英语效率的5倍以上,学生学习40个小时,就可以牢记4000-5000以上的单词,并可实现母语式记忆。

  红杉树智能英语在全国独创“E+C+C极速提分教学模式,并且该课题被列为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十三五规划全国重点科研课题。可以让学生在短期内大幅提升英语成绩,红杉树最新推出的单词王课程可以让词汇记忆效率快速提升3—5倍以上。

  用最科学的方法,让孩子在最短的时间内爱上英语,并提高考试成绩,相信是很多家长所期待的。红杉树智能英语,通过智能化、个性化的人机互动训练,通过系统严格的考核管理,帮助您的孩子解决英语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