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TiDB热火朝天,你愿跟随时代的脚步一起前进吗?
TiDB热火朝天,你愿跟随时代的脚步一起前进吗?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9 14:32:57来源:

  大数据时代,数据库是企业核心之重。当下,数据以TB级增长,数据库的承载量备受挑战。TiDB是NewSQL的一枝独秀,把传统数据库与非关系型数据库相结合的混合型数据库。它支持水平弹性扩展、ACID 事务、标准 SQL、MySQL 语法和 MySQL 协议,具有数据强一致的高可用特性,是一个不仅适合 OLTP 场景还适合 OLAP 场景的混合数据库。

  一、受众群体

  开发者、DBA、运维、架构师、TiDB 技术爱好者等。

  二、关于TIDB

  PingCAP研发的TiDB开源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是一款定位于在线事务处理/在线分析处理(HTAP: Hybrid Transactional/Analytical Processing)的融合型数据库产品,在互联网、银行、证券、制造业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得到行业内及用户的高度认可,在分布式数据库领域引起新型的技术浪潮,成为当下最炙热的引领者之一。

  三、TIDB的特点

  OLTP(Oracle和MySQL这类关系型数据库)和OLAP(大数据)结合的融合性数据库(HTAP)

  横向扩展能力强,可存储TB—PB级别的海量数据(区别于Oracle和MySQL)

  分布式事务(大数据不可支持)

  完美支持SQL语句

  四、课程收获

  独立部署、运维和调优 TiDB 集群的能力,深入理解 TiDB 实践。

  提升自身在分布式计算/存储领域的前沿技术视野。

  五、关于认证

  通过考核认证的学员可获得「初级/高级 TiDB DBA」官方认证证书。

IMG_258

  对很多技术人员而言,TiDB是全新的领域,作为一款定位于在线事务处理/在线分析处理(HTAP)的混合型数据库产品,其具有水平弹性扩展、分布式事务、实时海量数据分析查询、强一致的高可用、云原生等特性,目前已经在互联网、银行、证券、制造业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何不在开源的未来到来之前触碰未来?经过半年时间的持续打磨,PingCAP University 已发布 PingCAP University 培训课程 2.0,东方龙马讲师早已完成PingCAP University 严格的受教,并结合数十年的从业经验,为学员们传授丰富的干货+实战经验,以构建更佳的社区生态,培养更多TiDB人才。

  六、课程大纲

IMG_259

IMG_260

  三、开班类型

  ① 周末班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3x2(3个周六日)

  课时:8 课时/天,共计 48课时

  班级人数:20-25人

  ② 工作日班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3+3(2周)

  课时:8 课时/天,共计 48 课时

  班级人数:20-25人

  ③ 企业定制班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

  课时:8 课时/天,共计 48 课时

  班级人数:待定3

  上课地点:北京 | 上海 | 广州 | 成都

  TiDB | 国产数据库

  趋势所驱  拥抱开源

  简单易用  面向未来

  机会已来

  你是否愿意踏上这趟快速列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