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至慧学堂特色辅导 让 学习变得妙趣横生
至慧学堂特色辅导 让 学习变得妙趣横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9 10:49:56来源:

枯燥是扼杀兴趣的一把刀,许多人最初的爱好都是在枯燥的坚持中消磨殆尽,对成人如此,儿童更甚。小学正处于好奇心旺盛的年龄段,要想让孩子在学习上开个好头,就必须要有更加科学的启蒙,让学生能够保持兴趣,将学习视为一种乐趣。作为我国精锐教育旗下的辅导机构,至慧学堂从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探索创新,为学生打造了有特色的的辅导模式,让学习也能变得妙趣横生。

至慧学堂认为,寓教于乐是最佳的教学手段,轻松有趣的过程能够抵消学习的辛苦,让学生将兴趣保持得更久。爱玩耍是每个孩子的天性,至慧学堂充分顺应孩子天性,打造了游戏化的教学模式,并引入“哈佛案例教学法”,强调主动学习及多元互动的小组授课,致力于帮助孩子更快爱上学习,保持学习兴趣。

教育最好的方式是引导,学习最好的老师是兴趣。至慧学堂认为,只有学员对学习产生足够的兴趣,学习才能事半功倍,而在教学的过程中,至慧学堂追求“活跃的氛围”、“游戏化的模式”,让学员能够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投入学习,从而提高对学习的兴趣,产生自主学习与探索的欲望。

为了给每个学员更具针对性的引导,至慧学堂还通过打造MIT多元智能测评系统,通过全数据化、智能化的测评技术,对学员的思维能力、学习能力进行测评和跟踪,并以此为依据,给予学员更加具有针对性的辅导,让每个学员都能解决自身学习上的困难,更快、更高效地投入到学习中。

随着辅导行业的发展,寓教于乐必将成为一种趋势,至慧学堂通过有特色的、寓教于乐的辅导模式,为学员搭建了轻松进步的阶梯,因此在行业与家长们中间获得了良好口碑。未来,至慧学堂全员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辅导事业,为更多学员打通学习之路,让学生们都能享受到学习的乐趣,轻松进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