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玖玖一番 小吃培训班开课啦
玖玖一番 小吃培训班开课啦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 17:10:40来源:
  小吃是世界各民族在数百年的生产和实践中带有地方以及民族文化特色的产物,其目前在餐饮细分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尤其是国内餐饮业态百花争艳的格局下,特色小吃不仅没有冷却反而呈现出越演越烈的趋势。

    中国的传统小吃,源远流长,享有口味紧跟潮流、品相匠心独具的美誉;
    日本小吃,用料考究、制法独特,曾风靡海内外,在世界范围内人气颇高。
    玖玖一番是专注于传统餐饮与世界美食培训与管理的专业公司,在餐饮实战中寻求单品突破,并与日本知名企业构建长效交流互补机制,严要求,树品牌,广寻加盟商。
    也许你也在青睐一款小吃,想要开店加盟却寻求无路;
    也许你是一名美食爱好者却苦于找不到小吃制作的精髓;
    也许你是一家餐饮店的店主缺苦于产品引进渠道的匮乏;
    机会来了,玖玖一番正式开课了。   
    玖玖一番烹饪学院将于2019年8月开班培训。学院集结海内外专业导师阵容,区别传统培训,采用独具特色的实战教学风格,让学员在短时间内,高效学习最丰富的内容,更有一站式开店培训,助力您杨帆远航。


    【培训地点】
    集中培训地点为: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六路东尚·E园玖玖一番学院
    【课程导视】
    日式拉面、日式便当、 丼饭系列课程;
    中西面点系列课程;
    各地方特色小吃系列课程;
    特色卤味烧腊系列课程等。
    【加盟指导】
    学以致用,现学现卖。
    在玖玖一番学习后,可立即享受无缝加盟待遇,开店经营技巧无保留指导;
    小班制教学,让每一位学员都有展示的机会,无经验的美食爱好者也能变成餐饮大师。
    多品牌加盟,保障您的投资,傻瓜式开店,去厨师化、节省运营成本,一站式的管理,管家式的服务,从源头--拓展--评估--出图--施工--广宣--培训--带店--开业、专业的团队为您保驾护航。

   【师资力量】
    百名海内外名师团队——日本拉面学校校长、日本权威餐饮咨询顾问、中国烘培大师、法国蓝带行政总厨、国家级烹饪大师、世界标准Haccp资格认证导师等名师团队亲自授课。
    玖玖一番强强联手,双资质证书颁发——“中式烹调师专业能力考试资格证”+“西式烹调师专业能力考试资格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