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机构推荐:红杉树智能英语快速提分辅导的好选择
教育机构推荐:红杉树智能英语快速提分辅导的好选择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 16:00:18来源:

红杉树智能英语拥有世界著名华裔脑科学、认知心理学家杨宁远博士在美国历经15年辛勤研发的,专门提升学生记忆管理、强化,提升学生记忆力的记忆引擎技术。红杉树智能英语极速提分“ECC教学模式被列为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十三五规划全国重点科研课题《ECC智能英语课堂的研究与应用》。

单词王记忆引擎人机对话训练平台,由美国斯坦福大学、伯克莱大学和北京大学的数十位科学家联袂研发而成,学习者在记忆引擎训练平台上每天学习15-30分钟,学习40小时后,可牢记4000-5000词汇,并且听、说、读、写的水平可以达到母语式效果。

红杉树智能英语全程学习数据和报告家长可随时了解孩子的进步,精确、量化、全面统计学生全程学习记录,包括学习量、学习时间、学习次数、闯关得分、学习效率等数据。这些数据一方面提供给教师后台,教师可以制定或调整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家长也可以通过APP的家长号或微信服务号查询学习报告。

  随着国家的发展以及中高考改革的推进,近年来英语培训市场持续火爆。越来越多的家长看到了英语教育对于孩子学习和成长的重要性。红杉树智能英语是以词汇记忆为突破的,中小学英语提分专家,针对中小学生英语学习偏科,中高考英语快速提分等问题而量身定做的快速提分辅导”“快速解决单词记忆的教育机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