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南京北大青鸟中博:为毕业生打开高薪就业的大门
南京北大青鸟中博:为毕业生打开高薪就业的大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8 11:53:40来源:

都说毕业等于失业,2019届的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达到834万人,比去年还多14万。这样应届生更有压力,公司招聘,大多青睐有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可以减少培训的时间和成本,直接工作。但是应届毕业生没技术、没工作经验,该如何找工作呢?

每一个时代的价值选择都不一样。IT做为一种新兴产业,在短短的十几年内,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经济增长点,国家更是大力扶持。当前,我国正在深入推进“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人工智能等重大国家战略,更是特意强调IT行业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

如今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致使市场对IT技术人才有增无减,所以,广大毕业生应该根据时代市场的需求,抓住机遇为自己寻求更好的就业机遇, 只有掌握了社会主流的技能,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学历优势。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人,如何实现高质量就业的梦想?

南京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院为了满足市场和学员的需求,开设的课程涵盖了互联网架构师、Web全栈工程师、UI/UE互联网设计师、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北美大数据、云计算工程师等多个技术方向,实现学员和企业之间的对接。办学十六年来,为一线IT企业输送一批又一批优质IT技术人才,凭借优质的教学、完善的就业赢得广大年轻人的青睐!

南京北大青鸟中博三重就业保障体系,不只关心眼下就业,更注重长期职业发展,助力学员拥有扎实理论基础,牢固技术基础,从容应对未来市场变化,成为全局性思维的人,有潜力成为全栈工程师,能够时刻保持学习到当前前沿技术,紧跟市场需求变化。完善的就名企委培、订单实训、企业内训等多重就业服务,让你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