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贵州大学2019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春季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贵州大学2019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春季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7 09:39:35来源:

6月16日上午,贵州大学2019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新生开学典礼在贵州大学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典礼以“学于贵大,大贵于学”为主题,用庄重的仪式,给予1910批次入学新同学祝福和鼓励。本次开学典礼共有3156名新生到场。

image.png

贵州大学原副校长金道超教授,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白林立,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康民,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广伟,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总督学喻祖胜出席典礼,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分院院长王晓玲及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管理办公室、党政办公室、乡村振兴办公室、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分院老师们参加典礼。

image.png

开学典礼现场,体育馆四周悬挂着“最美的时光在今朝,最好的机遇在当下”、“高目标,高要求,教学相长,奋斗方可成才”等字样的横幅标语,饱含学校对2019年新生的期待与美好祝愿。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贵州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2019年春季注册新生开学典礼的揭开了序幕。大会伊始,延续古代新生入学仪式--“开笔礼”,以一支“开笔礼”舞蹈完成开学典礼第一项。

image.png

金道超为新生致辞,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勤奋学习,有针对性的学习,希望大家刻苦钻研,诚实守信,建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希望大家求实创新,脚踏实地、勇于拼搏、敢于创新,打破常规,开拓进取,真正成为顺应时代发展的创新人才,在贵州大学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image.png

( 贵州大学原副校长 金道超教授 )

 

任康民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期望同学们能合理地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的关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信息化新技术及新媒体工具,通过碎片化学习方式完成系统的专业知识学习,做能够处理好工学矛盾的高效率人才;同时呼应今日开学典礼的主题,希望同学们能在贵州大学真正的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image.png

( 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康民)

 

新生代表戢杨瑞雪及31名新生代表在台上庄严宣誓,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分院副院长史舟、徐秋平、杨彬为新生代表们佩送校徽及赠送学习用品。

image.png

( 2019年春季32名新生代表宣誓 )

 

image.png

( “开笔礼”舞蹈)

 

“为君聊赋今日诗,努力请从今日始”、从古至今,学习是伴随着我们一生的行为,学历教育分院的老师为新同学们带来诗歌朗诵《学习,你一生的功课》,感叹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

image.png

(诗歌朗诵《学习,你一生的功课》)

 

来自贵州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2018年行政管理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刘昌昌向新同学们分享了进入到贵州大学学习过程中的欢乐与汗水。

image.png

(白林立为优秀毕业生刘昌昌颁发荣誉证书)

 

白林立宣读《关于表彰贵州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优秀学生的决定》,对贵州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2018年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任广伟、喻祖胜、王晓玲为受表彰的同学一一发放荣誉证书及学习用品。

image.png

童年,在一摞摞厚厚的书本中得到充实,梦想,在知识的舞台上初绽蓓蕾;最后,开学典礼在一曲《仰望星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image.png

下午,全体学生参加入学教育和专业介绍,并参观校园。

image.png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