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脑反馈成专注力训练标杆技术,Roywos睿沃思专注力率先开创线上家庭训练课程
脑反馈成专注力训练标杆技术,Roywos睿沃思专注力率先开创线上家庭训练课程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2 16:49:57来源:

  法国生物学家乔治·居维叶说:“天才,首先是注意力”,在学习过程中,专注力是我们在学习过程中的唯一门户,门户开得越大学到的东西就越多,反之亦然,专注力不足导致心灵门户关闭,就无法获取有效信息、达到预期学习效果。早在199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就将注意力问题列为引起全球儿童学习障碍的首要因素。据全国优生优育协会调查,我国75%的儿童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受专注力问题。因此,提高儿童专注力水平已经成为当前教育的重要任务。

  “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最有效的专注力训练方法。但国内使用此技术进行专注力训练的教育品牌却屈指可数,这些专注力品牌多集中于一线城市中,且采用线下训练课程模式,因此国内呈现出“脑电训练普及程度低、无法惠及经济后进区域及偏远地区儿童”的现象。

image.png

  基于这一特殊市场需求,Roywos睿沃思率先开创线上家庭式专注力训练课程——“Roywos家庭版”。训练学员可以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使用即时脑电反馈技术进行专注力训练,而且相对线下课程来说,价格更实惠,仅为线下训练中心的30%左右,真正能帮助到更多受专注力问题影响的儿童和家庭。

  “Roywos家庭版”使用即时脑电反馈技术读取并分析孩子在学习状态下的脑电波和注意力状态,运用AI自适应学习系统从6000多个训练模块中为每位儿童定制专注力训练课程,经过为期一年的一对一线上训练指导和数据分析,能有效修正儿童不良行为、提高学习效率和专注力。

image.png

  80、90后父母对素质教育与基础教育的格外重视,艾瑞数字显示全国超过9000万儿童受专注力问题影响,强大市场诉求急需解决。近年来,我国多次强调脑科学的重要性,并把“脑科学与类脑研究”列为国家“十三五”重中之重的项目(“十三五规划”前五个重大工程及项目分别为: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深海空间站、量子通信与量子计算机、脑科学与类脑研究、国家网络空间安全)。

  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不少投资者看到了“儿童专注力训练”这一“金矿”,纷纷加快投资步伐,开始抢占这一蓝海市场。据了解,目前通过脑电反馈技术训练专注力的品牌有竞思、Roywos、金博智慧、博沃思、聚思等。为此,记者针对专注力市场做了简单调查,看看各家使用脑电反馈训练的专注力主流品牌在抢占市场方面有何高招。

image.png

  从表中可知,Roywos专注力训练具有内容模块与运营形式丰富、训练形式多样、费用亲民等特点,旗下品牌课程还开设有心理沙盘课、家庭教育线上公益课、幸福家庭训练营,借助心理疏通、家庭教育等辅助课程,为脑电专注力训练创造更好的训练环境,帮助学员营造良好家庭氛围、解决家庭教育问题,能更有效地提高儿童专注力,助力品牌抢占专注力市场。

  Roywos专注力训练于2011年创立于加利福尼亚州,依托USC心理研究所和硅谷(Silicon)科研技术,致力于脑电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是美国儿童专注力训练的引导者。采用即时脑电反馈技术、运用专业的CAS(Cognitive Assessment System)专注力&记忆力在线测评,提供线上线下专注力训练课程,结合心理沙盘及家庭教育课程,全面提高4-15岁儿童的专注力水平,改善作业拖拉、上课分心、小动作多、畏难、情绪暴躁等不良学习习惯,让孩子更轻松更高效地学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