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每一次执笔都是创造,中国移动智慧学习笔上市
每一次执笔都是创造,中国移动智慧学习笔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1 11:00:15来源:

  近日,中国移动自有品牌发布智慧学习笔OE-01套装,全套产品由一支智慧学习笔及其它配件组成,售价仅598元。此次中国移动智慧笔的发布,优化了智能手写领域的产品布局,也为用户提供了“每一次执笔都是创造”的全新体验。

  智慧学习笔由超轻航空铝材制成,重18g,仅相当于1个普通U盘的重量。外观设计上与传统笔一样秉持着简洁实用的理念,笔身修长而富有质感,直径为11毫米,充分考虑了用户的握笔规范,长时间书写也不容易累。套装有曜石黑、流沙金、宝石蓝以及玫瑰金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配套组合 高效互动

  点阵本采用传统纸张,保留了用户原本的书写体验。书写时,笔身配备的高速摄像头绝对定位,精准到每一笔。利用蓝牙或4G/5G网络同步向外输出,手写笔迹会实时显示在接收设备上,如手机、电脑,还可以云端存储,做到了笔迹数字化无延迟同步。这种交互体验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纸笔互动效率,优化了使用的全过程,带给用户“妙笔生花创锦绣”的书写感受。

  智慧学习笔盒专为智慧笔定制,内置电池容量达3200毫安,可通过USB接口可为笔提供10次以上充电,每次可连续使用10小时,对用户来说,即使长时间外出办公,也不用担心智慧笔电量耗尽而无法使用。

  多向存储 精准转换

  信息化高速发展的现在,传统的纸质书写依然是主流,但在保存和分享上,传统书写方式就呈现出了极大的局限性。针对这一难题,中国移动进行了深入研究,将本地离线存储与云端存储相结合。智慧笔自带内存32M,可单独使用,也可配合笔盒使用,无需担心应用场景的环境,让用户随时随地保存手写真迹。

  智慧学习笔还可以将手写笔记与印刷字体随意切换,在文本编辑方面也极具有特色优势,能够一秒生成WORD、PDF等可编辑文本,通过微信、邮件无障碍分享,满足了用户精确、快速的书写需求。

  智能书写 智慧教学

  日常生活工作中,笔一直是职场人士、绘画爱好者及手账文艺青年的必备品,“智慧学习笔OE-01”实时传输及时保存,引起了他们的强烈共鸣,商务、金融、医疗、政务等多场景中智慧笔也得到了广泛应用。

  中国移动不但推出了用于智能办公、会议记录、设计绘画等手写场景的标准版,还配合中国移动政企公司和教育,面向K12推出“智慧笔”教育版。这种新式“纸笔互动”信息输入方式为“智慧教育”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提供自动批改作业试卷、一对一手写+语音+视频式授课辅导等功能的应用,满足了教育教学全场景的需求。

  这款“内外兼修”的新产品将中国移动先进的手写数据采集与AI技术相结合,高效的传输及存储功能,便捷的检索方式,带给用户每一次执笔都是创造的完美体验,无论是智慧智能还是性价比,都很有吸引力。

  用笔记录时代,智慧改造生活,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新生活的记录者。即日起,中国移动智慧学习笔OE-01套装将陆续上市。中国移动智慧学习笔更多精彩功能等您来发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