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百万免费早餐助力高考,苏宁小店行动进行时
百万免费早餐助力高考,苏宁小店行动进行时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8 00:01:08来源:

  每年的6月份,都牵动着万千学子和家长的心。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对于绝大部分考生来说,这是他们改变命运的一次机会,因此,所有人都全力以赴,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大战即将上演。

  为了助力广大学子,每年都会出现各种形式的公益行动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安静高考”、“爱心送考”、“高考爱心直通车”等各种公益行动均在全国各地举行。

  民众自发接送高考生

  每到高考季,全国各地有很多民众都会自发响应高考行动,行车不鸣笛、自发接送高三学子、出门选择骑自行车的案例比比皆是。

  助力高考,企业行动进行时

  为了助力今年的高考,苏宁小店也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在5月15日的苏宁618发布会上获悉,全国5000多家苏宁小店将为高考学子提供100万份免费早餐,保证让高考学子以满满的能量走进高考考场。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在考生匆忙出门的时候,能在苏宁小店及时补充能量,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除此之外,还有苏宁小店与农夫山泉合作推出的高考“金榜鸡汤水”等为广大考生带去实在福利,干了这碗鸡汤再上战场,考生凭借准考证即可免费领取,助力自己考神附体。

  一进入位于南京夫子庙的苏宁小店,就被满满的喜庆红吸引了,原来这就是高考主题小店。店员将店面布置成花样高考场景,心愿墙、便利贴、《三年高考五年模拟》、楼梯祝福语等各种形式的灭霸级祝福全部到位,诙谐间不失温暖,给广大考生送去全部祝福。

  其实,不仅仅是高考,在很多其他节日,很多企业也会自发举办各种暖心公益活动,给社会带去温暖力量。苏宁小店就是其中的一员。苏宁“三公里灯塔”计划于2019年初正式启动,通过线上APP+线下小店的双中心O2O模式,提供便捷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以苏宁小店为平台,“三公里灯塔”计划还在春节期间为部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者提供专属的免费服务,并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评选100位“城市守护者”,包下他们的年货节大礼包以及2019年全年的免费早餐。

  高考影响的不单是考生及其家长,更牵动着社会众多企业与组织机构的善心。在此祝愿广大高考学子能够取得好成绩,金榜题名,鹏程万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