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南京高考主题苏宁小店,为学子加油助威
南京高考主题苏宁小店,为学子加油助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7 23:57:44来源:

  转眼间,2019年全国高考即将来临。寒窗苦读十余载的学子们,马上就要上“战场”奋笔疾书了,他们即将为了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考前的新闻中,依然出现了送考的父母,最后一堂课的老师;考试的几天中依然会有送考的警察叔叔,热心的志愿者。今年,又多了新的身影。

  百万份早餐,免费提供

  在这特殊日子里面,苏宁小店为了助力2019年的高考学子,全国5000多家苏宁小店将会提供100万份免费早餐,为考生加油。在5月的苏宁618年中大促媒体会上,苏宁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凡是高考学子,凭准考证都可以在苏宁小店领取1份免费早餐。

  金榜鸡汤水,加油助威

  除了为广大高考学子准备早餐外,苏宁小店还为学子们准备了“金榜鸡汤水”,高考当天,凭准考证可免费到店领取。“鸡汤喝到饱,成绩会更好”、“肯下苦工夫、方能水到渠成”、“高考必中”......每一瓶水,都是一份来自苏宁小店真挚的祝福,希望通过这份心意,为广大考生加油助威。

  高考主题苏宁小店,圆梦青春

  在南京夫子庙,一家高考主题苏宁小店焕新开业。墙面上、楼梯间整整齐齐的书写着对青春的感悟、对学子的祝福以及高考小贴士等,为考生加油助威的同时,缓解紧张情绪,放松身心,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不仅是高考,苏宁一直致力于举办各种公益活动。今年,苏宁小店还将在6座城市举行“活力跑”,倡导用运动赶走亚健康,帮助和鼓励都市白领动起来,释放工作压力,燃烧卡路里,摆脱亚健康,引导和帮助年轻人“解锁生活新姿态,享受健康生活”,得到了大家的拥护和热情参与。

  100万份免费早餐为高考加油,是在2019年继“三公里灯塔”、“活力跑”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的后续,以苏宁小店原有公益活动的温情基调,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动。相信莘莘学子们吃着苏宁小店提供的爱心早餐,一定会在高考的战场上发挥出最优的状态,取得良好成绩。

  苏宁小店推出的这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带给我们的将不再是单纯的感动,而是将会带动更多的人和企业加入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建设我们的社会风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