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中师国培与HTC威爱教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中师国培与HTC威爱教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5 16:40:34来源:

  中师国培与HTC威爱教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19年6月4日,中师国培(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HTC威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在东华理工大学VR实训中心隆重举行。HTC威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总经理戴华文、中师国培(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禄双方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2018年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江西一下吸引了全国的目光,VR虚拟现实产业作为江西省重点发展产业,更是得到社会各界的重点关注。vr技术代表着未来,VR代表着颠覆,为进一步提升江西省高校服务虚拟现实(以下简称VR)产业发展的能力,为江西省VR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江西省教育厅于近日印发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行动方案(2019-2023)》(以下简称《方案》)。该方案提出到2023年,构建起全省高校VR领域人才培养体系,VR领域科技成果得到转化应用,奋力打造VR人才聚集“江西高地”。并提到,希望江西省内各高校推进VR专业建设、成立VR产业学院、创新VR课堂教学、实现VR资源共享、加大引进力度、扩大VR对外交流、实施“VR+”示范项目、开展VR教育培训、促进VR成果转化等九大举措。

  作为最早响应南昌打造VR之城落地江西的两家VR公司,中师国培和HTC威爱教育各有优势,中师国培作为国内知名的VR研发和人才培养机构,目前在江西已经与数家高校开展了共建VR实训基地,近三年来,已经为VR产业培养了数百名优秀的VR产业人才,而HTC威爱教育作为HTC旗下专门的人才教育和硬件培养机构,在人才创新培养和硬件基础设施培训上,也有其独特之处,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可谓是完全互补。

  在签约仪式上中师国培CEO李禄表示“为贯彻落实省政府政策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带动内需式发展,大力培养虚拟现实产业专业人才,”中师国培与HTC本着协作、互助、共享、共赢的原则,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会在VR科技研发,VR科技运用,VR人才培养上形成合力,一起为VR产业做出贡献,培养优秀的VR产业人才。并且,中师国培未来也将会成为HTC整个产业链中的教育培训的重要一环,HTC在VR教育培训的标准是整个VR行业的标准。中师国培按照这个标准培养出来的VR人才都将会是行业中的翘楚,后期与HTC的项目做相关创业孵化班也是合作一大亮点。

  据了解,未来中师国培和HTC威爱教育将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领域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扎实推进协议的落实,积极响应省教育厅打造VR人才聚集地的方针。为江西VR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VR行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