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惠普联合VR教育龙头企业微视酷启动春季渠道培训交流会
惠普联合VR教育龙头企业微视酷启动春季渠道培训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4 11:06:20来源:

  惠普联合VR教育龙头企业微视酷启动春季渠道培训交流会

  教育部“十三五”规划提出鼓励利用vr技术探索未来教育的新模式,让VR教育逐步成为我国教育信息化的有机组成部分。国家政策与环境的利好给行业带来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客户需求的不断增长让传统的教育集成商更加迫切的寻找贴合院校需求的VR教育产品。为了满足广大集成商的需求,近日,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和北京微视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联合举办了2019年春季全国渠道培训交流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微视酷渠道合伙人,其中很多合伙人都在去年成功落地交付了多所学校的VR项目。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合伙人们先是参观了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分别聆听了惠普公司中国区工作站业务总经理张捷女士关于惠普及工作站业务的介绍,中国惠普商用VR业务拓展经理张诗洁女士介绍了惠普VR系列产品及规划,微视酷CEO杨威先生则介绍了微视酷科技VR业务最新进展情况。在下午的会议中,来自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王梓经理和微视酷销售负责人朱星佳分别具体介绍了惠普VR教育产品及方案,以及微视酷VR教育软件是与惠普硬件产品具体结合的一系列VR特色教室的建设方案,其中特别基于微视酷曾经交付的成功案例,梳理总结的包括目前VR教育面临的政策机会、如何找到合适的渠道机会以及最终用户的采购模式的渠道经验及业务拓展的建议,与参会伙伴们做了全面的分享,获得了渠道伙伴们的积极评价。会议的最后,微视酷还为2018年度内成功交付多所落地项目的渠道合伙人颁发了“2018卓越合伙人”奖杯。

惠普中国区工作站业务总经理张捷女士介绍惠普公司及工作站业务

惠普商用VR业务拓展经理张诗洁女士介绍惠普VR系列产品及规划

微视酷CEO杨威先生介绍微视酷科技VR业务最新进展

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王梓经理介绍惠普VR教育产品及方案

  微视酷销售负责人朱星佳介绍惠普-微视酷系列VR特色教室建设方案及渠道经验分享

参会嘉宾产品体验

  会议现场还设置了体验环节,与会嘉宾分别体验了基于惠普工作站及MR头显运行的学科类、实验类、安全类、红色类系列VR课程,进一步了解了惠普-微视酷系列VR特色教室的整体方案。

  此次大会为来自全国各个区域的教育集成商客户提供了相互沟通、交流及合作的平台,特别是通过与惠普合作的建设方案及成功案例经验的分享,为渠道合伙人如何拓展VR教育蓝海、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及发展契机,提供了可贵的参考和借鉴。

  微视酷作为国内VR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十分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一直致力于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研发、方案设计及服务能力,不断完善渠道合作机制,力求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市场支持、技术支持和销售支持等服务能力,与广大的渠道伙伴共同努力,共同成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