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受邀AI在线教育大会,云合同荣膺「年度最佳电子合同服务商」奖项
受邀AI在线教育大会,云合同荣膺「年度最佳电子合同服务商」奖项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3 16:58:43来源:

  4月23日,2019AI在线教育大会在杭州圆满落幕,大会邀请到了教育行业产学研各方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参加,共同探讨AI+教育,传统教育机构线上化,双师如何帮助教育机构提升竞争力等话题,为教育行业从业者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经验分享。

  云合同作为工信部唯一认证的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受邀参加,并发表了《在线确权对在线教育行业的三个影响》的主题演讲。

  云合同副总经理王超表示,市场经济的发展让教育行业变得越来越规范,而合同作为平台和消费者之间利益的纽带就显得格外突出。

  在线教育的核心是跨越时间、空间的限制,将知识通过网络传播给更多有需要的人,然而,很多平台都普遍面临网师资源少或原创内容少等问题,除了本身资源紧缺,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网师资源遍布全国各地,如果在线勾选格式条款法律效力不充足,网师会担心权益受不到保护而犹豫不前,而线下签约速度又太慢,网师无法快速入驻,就会直接影响平台的扩张速度。

  电子签名的出现则刚好化解在线下单、在线支付、在线学习却要线下签约的尴尬,提高在线教育行业的互联网化程度,促进行业的转型升级。

  目前,电子签名在在线教育行业的应用主要集中在网师入驻协议、课程购买协议、承诺书签字等领域,打通数字化的签约流程,实现签字盖章的电子化。

  除此之外,云合同还获得了由活动主办方颁发的“年度最佳电子合同服务商”荣誉。作为“AI在线教育大会”的核心活动,“新育奖”评选旨在表彰和鼓舞具有创新的企业和个人,驱动产业创新发展。而云合同获得此项殊荣足以代表了电子合同对于在线教育行业的价值,以及云合同的产品创新服务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