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融云通信云发力教育行业助在线教育"风口"继续腾云
​融云通信云发力教育行业助在线教育"风口"继续腾云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2 20:27:49来源:

  4 月 16 日,2019 年AI 在线教育大会在北京站圆满落幕,会上云集超过500位资深教育从业者、200 家机构,共同就 AI 教育落地、在线教育应用经验等主题开展深入探讨。云通信领域的领导企业融云作为大会的服务商代表,向业内外分享了自己在 IM 即时通讯、实时音视频领域多年积累的技术成果。

  近年来,稳站风口的在线教育热度不衰,在资本和技术的推动下,行业规模和市场活跃度都处于快速提高阶段。产业升级自然带来新的技术需求,在线教育对背后的云通信技术依赖程度也越来越高,向一众云服务商的技术能力和产品硬素质提出更高要求。

融云通信云发力教育行业 助在线教育

  融云作为IM 即时通讯行业领导企业,在数十年专业积累中锤炼出安全稳定的 IM 即时通讯云服务,集成融云 IM SDK,开发者及企业可快速实现单群聊、私信、图片、语音和小视频等通讯能力,有效提升用户粘性和活跃度。IM在在线教育行业的应用场景广阔,扫清了传统教育的时空阻碍,对于满足师生课堂互动、实时作业辅导等需求来说必不可少。

  除了 IM 能力,融云同样深耕实时音视频业务,向客户提供 SDK 接口,支持一对一、多对多音视频通话功能;集成简便,客户可快速获得流畅稳定、多端互通的网络通话体验,延时最低可达 66 ms 内,跨国跨网无障碍;高流畅音频,能对抗 70% 丢包,高流畅视频能对抗 30% 丢包;支持 iOS、Android、Windows、Mac、Web 等多平台;独有的全球加速网络,以全球三大数据中心,数千个加速节点,覆盖全球领域。这些特点加持下,实时音视频让在线教育形式更加多样,如实时互动小班课、互动直播课程等,丰富了在线教育场景的可能性。

  融云在线教育解决方案,借助完整的IM即时通讯及实时音视频能力,围绕在线教育行业对"全场景"通信的需求进行了构建,除了常见的大型直播课程、实时互动小班课、互动直播三大场景,更将点播回看、智能助手、内容审核等三大场景植入其中,形成业界少见的,实现售前、中、后全程覆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融云解决方案专家林光柘在大会上介绍:"区别于传统线下教学,云通信赋能在线教育自带三大优势:便利性高,不受时间、地域限制,随时随地学习;自有选择度高,作为教学工具,可实现的实用功能多样,便于知识点多样化展现;教学个性化,学生的学习成果能即时反馈,更好的开展个性化教育。"

  助力客户成功一直是融云的发展要求。融云在线教育方案,助力新东方、韦博英语、翼课网等客户成功搭建了一套稳定高效的互动云平台,获得客户一致好评。新东方网络运营部总监丁盛表示:"用融云处理客服、IM、直播等各种场景的消息,给我们分析用户轨迹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韦博英语 CTO 王晶认为:"融云的单群聊、消息推送等功能串联了韦伯英语的线上线下业务场景,让课程顾问和学员、学员和学员之间沟通更顺畅,学习气氛更浓厚。"

  大会尾声,融云借助优质稳定的通信云服务表现,荣获组委会颁发的"年度最佳通信云服务商"奖项。融云凭借专业的云通信能力,兼收在线教育行业和客户的认可。

融云通信云发力教育行业 助在线教育

  5 年前,在微信、QQ 等占据消费领域移动端即时通讯市场之时,融云团队眼光独到地投身于即时通讯企业端市场这片广阔蓝海。5 年后的今天,在更为细分的在线教育市场,融云以在线教育解决方案,为全行业提供优质稳定的技术支持。未来融云也将以更多元化、更高质量的技术服务支持产业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