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百江教育代报名,二建通关学员经验分享
百江教育代报名,二建通关学员经验分享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2 18:43:23来源:

  百江教育二建通关学员李洪伟,是百江教育的老学员了,在百江教育学习已经拿下了二级建造师,接下来是冲刺一级建造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他的通过经验分享。

云图片

  我是在四川省参加的考试,当时查询到二建考试成绩,成绩如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79,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66,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46,实务仅仅只比分数线超过1分。

  经过两三个月的学习,让我这个一边工作一边复习的外行人能够一次性考试通过,主要是因为我相信自己,相信百江教育,我是百江教育的老学员了,在这里学习购买了二建课程,能通过二建,我是先进行了精讲班的学习,然后又学习了冲刺班的课程,此外我做了不少题库里面的题,一边听课一边做题,哪里不是很清楚的,就可以及时的找班主任老师为我进行解答,真的感觉到很贴心。

  不管是管理还是法规,还是实务,都需要经过耐心的学习和练习,听课能够让我理解相关的知识点,通过老师浅显易懂的讲解,可以让我没有学过建筑专业知识的外行人明白讲的是什么,该怎么进行操作。

云图片

  然后进行题库章节练习,很多题目都是重点知识考点,每年出现的频率比较高,就算有改变也是知识点的改变,通过大量的题目,可以在不断的练习中掌握容易考的知识点,练习做了之后就可以了解哪些题目容易出错,这样可以做到心中有数,然后通过错题集和容易出错的知识点,把握容易犯错的地方,熟练掌握知识点,以通过考试为目标。

  马上就要考一建了,我相信通过在这里的学习,我会通过考试的,到时候再和大家一起分享经验,祝大家考试顺利,也祝愿百江教育能够越办越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