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南京课工场倾情助阵第八届“中软杯”大学生设计大赛!
南京课工场倾情助阵第八届“中软杯”大学生设计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8 17:30:49来源:

  4月18日下午2点,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国高校巡讲南京站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本次巡讲由北京课工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课工场南京中博线下服务中心承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杯组委会协办!

  “中国软件软杯”由工业和信息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创办,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软件行业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软件设计赛事,是全国软件产业创新的“风向标”!为了将“软件杯”这样的国家级赛事在江苏省的高校进行推广,增加高校对赛题的了解,创造与增加与高校相关专业合作机会,南京课工场倾情助阵本次“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设计大赛!

  南京课工场及大赛组委会也高度重视本次南京站巡讲,特邀南京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书记刘东风先生、南京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李建林先生、南京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李维勇先生、中国软件杯大赛组委会代表卢秀娜女士、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北京航天大学副教授邵兵先生、亚马逊AWS资深机器学习专家于伦先生、南京课工场大数据学院高校合作总监祁祺先生等重要嘉宾为学员介绍大赛详情、现场答疑。

  南京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李建林先生为本次巡讲致辞,李院长表示只有将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实际需求有效统一,才能让学子们将创新思维与实践紧密联合!

  随后,中国软件杯大赛组委会代表卢秀娜老师为大家介绍大赛详情,让大家了解了大赛背景、大赛的成果及亮点,并对大赛流程、创新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在会议后期,由课工场TAG(技术专家顾问)成员、亚马逊AWS资深机器学习专家于伦老师为大家做企业校园宣讲,于伦老师凭借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及专业知识,为大家深度解析大赛选题——《互联网大数据的招聘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并鼓励参赛学生要学会创新、勇于尝试,相信通过于老师的专业解析,定能为同学们打开新的思路!

  至此,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国高校巡讲南京站圆满落幕!相信通过此次巡讲,选手们对大赛的意义及选题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此同时,南京课工场也会全程关注,帮助学员在本次大赛中大展拳脚,取得优异的成绩。目前,第八届大赛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赛出大学生的激情与风采!

  中博软件学院是华东区IT职业教育旗舰学校、领先的IT项目实训就业基地、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正德学院合作办学,提供JAVA开发、大数据、架构师、web前端、UI/UE设计、软件开发、网络开发、数据库开发、 .NET开发、网络工程等专业课程的培训、就业一站式服务。

  校区地址:安德门校区-南京市雨花区小行路16号(地铁1号线安德门站1号出口200米)

  文鼎校区-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99号文鼎大厦16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