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戴少峰被央视采访全纪录
戴少峰被央视采访全纪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9 18:25:35来源:

  怎样才能够让自己的大脑变得聪明睿智、见解独道,我相信这个话题对很多人来说定会充满着极其浓厚的兴趣?

图片1.png

  在中国教育培训界:有这么一个人,整天光头铮亮,西装革履的经常出现在各大航空公司飞机的头等舱和1000人以上的培训会场,这个人语言犀利,见解独道,所到之处经常被粉丝们围着要求合影两个多小时......

图片2.png

  他就是戴少峰,被中国教育培训界誉为:亚洲顶尖演说家及亚洲销售天王。

图片3.png

  我曾与戴少峰导师有预约过一次长达三个小时的采访。第一次见到戴少峰本人的时候,他让我重新定义了对培训界实力派大师的看法:他谦虚低调,彬彬有礼,微胖的体型加上铮亮的光头,举手投足间彰显出一个成熟男人和智慧大师的淡定与从容。

图片4.png

  他亲自为我们泡好了一壶红茶,我们以沟通问答式的采访模式聊了很久......

图片5.png

  当我问及为什么要选择教育培训这个行业的时候:他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铿锵有力的声音告诉我们:"因为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已知的东西永远小于我们未知的东西,因此我们必须要活到老,学到老。而好的教育培训能够真正影响无数人的生命,甚至唤醒无数人心中沉睡的巨人,从而创造无穷的动力。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是从正面的思想教育在为中国的经济做出相应的贡献"。

图片6.png

  戴少峰导师告诉我们,他从事教育培训演讲近20年了。近20年来,他的课程走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全国将近70来个飞机场,除了拉萨机场没有去过,基本上全国的机场都留下过他的身影。

图片7.png

  这么多年以来,听过他演讲的学员已超过8000多万人次。曾先后担任过几个集团公司的总裁兼商学院院长,凡他管理过的公司都曾业绩暴涨。

  在采访了解中,我们发现戴少峰是一个比较率真的人,具有浓厚的爱国情怀。他认为生为中国人就要为中国人增光。他的经纪人告诉我们,很多外国公司出很高的课酬费邀请戴少峰本人演讲培训,都被他一一拒绝了,原因甚至就只有一句话:"爱国从我做起"!

  当我们问及戴少峰导师是如何成为演讲大师的,最初是师从何人时,他谦虚低调的说:最初是受到成功学大师陈安之老师的影响,后来他发现,光有激励没有具体方法是行不通的。后来他通过实践、研究和领悟,自成一套体系。为了把他自学的体系发扬光大,他先后亲自写了几本畅销书。其中最为畅销的应该是《峰销天下》这本书了,到目前为止已畅销50多万册。

1554804802404357.png

  当他的书籍在全国各大机场畅销后,他的线下公开课更是引得全国诸多企业家蜂拥而至,慕名而来.......

图片9.png

  最后我们了解到,戴少峰导师的所有课程几乎都是基于从人性的根本出发,用他自己的话说:"我们每天睁开眼睛就要和人打交道,既然和人打交道,就要了解人,看透人,你将无所不能"。这样的理念通过他超强的系统思维,逻辑思维和条理思维和一流的表达能力,让每一堂课都让听众醍醐灌顶,茅塞顿开。戴少峰导师的特点应该说是:悟性极高,思维敏捷,把很多事物都能一语道破,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