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9 16:44:12来源:

  远方的小朋友:

  你们好!

  下面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王小琳,是一名少先队员,就读于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通过阅读书籍和观看电视新闻,了解到你们那里比较贫困,经济也很落后,甚至有许多孩子没学上,家里破烂不堪,吃不上营养的饭,可还是那么开心、活泼。了解到你们的情况后,我们学校开展了多次“大手拉小手”的活动。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应该学习你们这种在逆境中渴望追求、积极向上的精神。

  远方的小朋友,你们不必担忧,因为我们国家日渐强大,科技日新月异。习爷爷策划出许多促进西部发展的计划,比如我知道的“红旗河工程”。它会将青藏高原的河水自流几千公里引入干旱的西部地区,让沙漠变成绿洲,让那儿的人都有水喝,让不毛之地变成美丽的花园。到那时候,你们也会和我们一样每天高高兴兴地上学,快快乐乐地成长,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拥有幸福的童年!

  祝你们开心快乐、健康成长,学习更上一层楼!

  你远方的朋友:王小琳

  2019年3月3日

  来源:沂水县实验小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