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一只学教育,做最好的消防工程教育
一只学教育,做最好的消防工程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2 11:21:48来源:

  当新闻上有关消防的新闻越来越多,你是否也越来越看重自己肩上的职责?

  当现实中防不胜防的火灾越来越多,你是否觉得自己急需充电?

  当市面上让人眼花缭乱的机构越来越多,你是否急需一家不需要费心辨别的、但绝对专业性的机构?

  一只学教育,做最专业的消防教育,是你提高自我能力、学习消防教育的不二选择。

  一只学教育从2016年开始一直从事消防企业维保、检测、安全评估等相关培训,对国家消防重点单位专职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和技术应用的培训。发展三年来一步一个脚印,凭借超强的能力在业内取得一定的口碑,目前已经发展至一定规模。

  2019年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应急管理部四川消防研究所“集中教育整训“的方针,一只学教育开始正式对外招生,远程直播实时授课。

  目前市面上专注于消防教育的课程并没有达到大规模,一只学作为消防教育领军者时刻专注自我要求,以保证最好的教育效果。

  在教育资质和能力方面,一只学教育针对每个学生的不同特点和不同的学习阶段,量身定制班型,保证学习的效率和结果。在师资方面,一只学教育坚持以最雄厚的师资力量保证教学效果,聘请周健老师、喻老师、徐星宇老师等资深专家授课,保证课程质量。

  经过多年发展,一只学教育目前已经取得极好口碑,获得业内与学员的一致认可,被评为“全国315诚信企业”。

image.png

  一只学教育专注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为学员提供报名、课程服务和推荐单位一体化服务流程。坚持消防教育的初心,坚持做最好的消防工程教育,为我国消防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