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中脉志愿者风采 中脉公益活动集锦
中脉志愿者风采 中脉公益活动集锦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1 17:23:05来源: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人们常把自闭症儿童叫做“星星的孩子”。

  福建福州六一路台江永升城爱乐康复中心,也有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或缺乏与世界的沟通,或无法理解身处的世界,但他们都像一颗颗星星,无论安静或是活泼,无论任性或是哭泣,每一颗都是需要我们守护的可爱精灵。

图片1

  3月14日,中脉志愿者张芳女士带领着一众中脉志愿者来到了爱乐康复中心,为孩子们送去了儿童玩具、文具等爱心物资,关心孩子康复状况,与孩子们一起跳舞、表演、游戏、互动,用实际行动关注这些可爱的来自“星星的孩子”。

图片2

  也许他们不爱与人交流,也许他们无法用语言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但是他们有丰富的肢体语言,他们会画画,他们会跳舞,他们会拼图,他们会玩平衡车,他们的世界跟我们一样也是五颜六色、精彩纷呈的。

图片3

图片4

  中脉志愿者感言:“请不要吝惜您的理解和呵护,和我们一起关爱自闭症儿童!”

图片5

  广东广州:慈善拍卖活动

  清远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为智障人士提供学习和培训,提高智障人士生活品质。中脉志愿者谭茹丹女士已经持续7年为清远慧灵机构贡献爱心,与其一起关爱智障群体。

图片6

  3月17日,谭茹丹女士与慧灵机构一起组织了一场慈善拍卖会,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参与拍卖、贡献爱心。活动共计筹集128593元善款,全部捐赠清远慧灵机构,用于资助30位智障人士一年时间的学习和培训。

图片7

  智障人士往往是被社会所歧视的群体,但实际上他们单纯,懂得感恩,他们不希望给这个社会、给自己的家庭带来太大的负担,他们渴望肯定,渴望温暖,渴望自食其力。

图片8

  中脉志愿者感言:“这一切都是可以通过专业的学习和培训做到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已所能,持续关注他们,帮助他们培养自己的能力,早日回归社会!”

图片9

  浙江杭州:号召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献血献爱心,热血救生命!无偿献血是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可以点燃他人生命之光的爱心义举。

图片10

  3月23日,中脉志愿者陆建美女士带领志愿者来到吴山广场献血屋,为来往的路人普及献血知识和流程,号召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当日活动共计感召51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17400毫升。

图片11

  公益献爱心,真情暖人心。为更好的参与公益,回馈社会,当地的中脉志愿者成立了志愿者先锋队,每周定期在吴山广场献血屋举行献血宣导和号召无偿献血活动,期望用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正确认识献血活动利已利人,向社会传递爱心正能量。

图片12

  中脉志愿者感言:“慈善公益人人参与,奉献爱心从我做起,希望我们的小小行动可以影响更多人参与宣导献血和无偿献血当中。”

图片13

  中脉志愿者联合会现有注册志愿者2491名,公益足迹遍布全国各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