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海风教育突出重围,成为在线教育品牌终端一颗新星
海风教育突出重围,成为在线教育品牌终端一颗新星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5 17:09:14来源:

  前几个月,在资本整体行情不稳定的大环境下,在线教育却依旧迎来暴风增长,在线教育品牌频频获得资本的青睐,融资事件不断。2019年伊始,教育激烈的竞争在持续上演。与传统线下教育机构发展情况相比,在线教育或许比传统行业有更大的想象空间。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分析预测,未来几年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保持15%左右的速度继续增长,到2024年预计突破4亿人,总体市场规模将突破4500亿元。总体来说,整个在线教育市场发展趋势保持乐观,但是对于各大在线教育品牌自身而言,在政策监管介入、用户成本不断上升、教材内容同质化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如何能在日益分化的教育市场中脱颖而出呢?

  由于国内K12教育培训市场高度分散,机构属性多样,分为全国性和地区性的龙头企业。国性的龙头企业覆盖的城市点和教学点相对较多,利于在全国范围内宣传和开展业务。也更加容易获得消费者群体的信赖,多地区的分部保证了消费者“有根可寻,有信赖的条件”。海风教育乘风破浪,一路上披荆斩棘,以双引擎教学模式先入,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线上学习爱好者的首选。然而,由于当前在线教育机制尚未健全,时而会发生一些影响到学生学习的事情,因此导入政策监管机制或许能引导在线教育走向规范化。不同于其他品牌在地铁、公交站台等大量铺设广告,进行流量明星代言战,海风教育更关注产品研发投入,通过技术迭代、算法升级、教师管理等方式提高产品质量,让在线教育发挥低成本和突破时空界限的优势,提升中国中小学生学习的兴趣。这种靠打造产品质量实现用户口碑传播的形式,让海风教育在整个行业中能实现快速升级,学员的续费率,回头率极高。

  海风教育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坚持以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为核心,以发掘学生潜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目标,借助智能化科技力量对学生进行因材施教。未来,海风教育将在”教研+”战略的赋能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并始终以”服务学生成长,推动教育改革”为己任,多元发展,研发出更多适于素质教育的课程,积极推动教育培训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创新的教学模式更加贴合学生的学习体验,让学生能够主动的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去,提高学习的效率, 海风教育已经帮助很大一部分学生提高了学习能力,成就了梦想。

  海风教育做为中国K12教育产业的领军品牌,需要共努力,积极拥抱政策和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